ASOLO 和MILLET几个系列的比较 - 装备天下 - 8264户外手机版

装备天下
直接上话题了 这是我今天看到的几款鞋大家帮我选一个款 用于梅里雪山内转
ASOLO FSN VOYGER XCR鞋 这鞋现在卖1096元

ASOLO FSN 70 GTX鞋 这双卖1173元
这两款鞋都没有详细说明 在网上也找不到资料 由于我用的是校园网 国外的网站也进不去

接着看到的是另一个牌子MILLET
millit MIG1118-LD HUNZA GTX鞋
  全山地系列的中帮高山鞋;鞋后部的荧光,MILLET图标设计,提高夜行的识别能力;鞋面采用天然防水牛皮和高透气性耐磨尼龙拼贴;鞋头部分采用的半程PU包层,最大限度保证鞋的轻便,并能够有效地保护鞋头,并满足复杂的岩石山地旅行;舒适的紧贴脚后跟及脚两侧的设计,为行走提供灵活的控制;鞋垫后跟部分加有弹性减震垫,前脚掌部分硬度较小,提供良好的减震功能,其他部分硬度稍大,以提供优秀的支撑力;双密度微孔橡胶中底系统,有良好的震动缓冲功能,并提供重装徒步穿越的稳定支撑。

外料:UNBACK天然防水牛皮,900D CORDURA,丝绒纱网
  里料:Gore-Tex防水透气膜
  鞋底:Tsavo Vibram 航空橡胶大底
  这鞋标的是徒步鞋贡嘎穿越应该没问题吧 原价1382 现在估计能打个8折

millit MIG1113- TREK GTX鞋 这标的是登山 全山地系列的高帮登山鞋;鞋面采用天然防水牛皮及高性能织物拼贴;鞋垫后跟部分加有弹性减震垫,蜂巢式设计,保证能够很好促进鞋内空气循环;双密度微孔橡胶中底系统,有良好的震动缓冲功能,并提供复杂地形行走的稳定支撑;鞋头部分及后跟部分的橡胶一体包裹能够有效保护鞋面,并满足复杂的岩石山地旅行。
  外料:UNBACK天然防水牛皮,超强耐磨尼龙。
  里料:Gore-Tex防水透气膜
  鞋底:Tsavo Vibram 航空橡胶大底
  打完折也就是1000左右
  这价格我能接受 这牌子鞋子怎么样啊 我只知道这牌子在 欧洲算中等偏上吧
  我是买这鞋好 还是再出点钱买那两款ASOLO好啊

麻烦大家帮我看看选哪款好啊
本来是想买HB的 在论坛上一搜索感觉骂声一片 后来打算买MONTRAIL
又听网友说现在的MONTRAIL 质量也很不稳定
还看了一款LA SPORTIVA 的L.S.ZERMATT 登山鞋
卖1250元 这款比我预算多了一百多 如果这质量很不错的 话我就买这款了 希望能用上3年吧
最好上面几款能满足我的用途 质量也要好 毕竟LA SPORTIVA的L.S.ZERMATT 登山鞋
是我考虑的最后一双鞋
我的承受能里是1300元  鞋是在实体店里看的 能保证售后服务
沙发,又见沙发
个人用过asolo,如果脚不宽的话,我就推荐
milet虽然是法国登山名牌,但是意大利的东西似乎更好
而且周围似乎没有用milet的人

自己还用vasque和tecnica
呵呵
感觉vasque7166不错

[ 本帖最后由 杂草啦 于 2007-11-30 23:55 编辑 ]
一眨眼的功夫就到地板了
这个世道啊
asolode  鞋子是很好的 但不知道我想买的那两款好不 质量好吗
只要合脚,就来asolo.
如果是雪山的徒步,这个足够了,是575的改进版,基本一样,就是大底的外观变了,不过比较重哦
这两个还是asolo吧,如果脚塞进去不难受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