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全国兄弟俱乐部的一封信: - 户外资料 - 8264户外手机版

户外资料
     我们是新疆职业户外联盟,由新疆专业户外机构组成,代表着统一的新疆职业户外群体,希望和你们建立一种长期互助合作的关系,目前我们已和国内一些户外探险俱乐部建立起了良好的互助合作关系,在此也希望和你们达成共识。

如果你们俱乐部今后有组织到新疆进行户外探险活动需要帮忙的请和我们联系,因为我们对新疆的户外资源了解比较透彻,长期策划组织协作非常规探险型户外活动,可以作为一个你们在新疆值得信赖的真诚合作伙伴,如果你们俱乐部有意可以采取以下几种合作方式;

1、你们自行组队,自己确定探险计划,我们负责本地的领队、装备,车辆、食品等后勤保障工作,协助你们更好地完成活动,你们付给我们相应的费用。
           2、可以为你们提供策划你们自己要去的地方(包括旅行登山徒步自行车、摩托车、汽车等探险活动) 的全面详细的路线资迅{包括详细地形图1:20万、1:10万、1:5万)、路线、交通、食宿等各方面情况,也可负责联系车辆等相关事宜。收取少量策划费用或不收取费用。
           3、你们自行组队,参加我们公布的成熟路线的活动,在正常价格的基础上,按照一定比例优惠活动费用。
           4、至于一些不繁琐的简单咨询和帮助俱乐部可以无偿提供。
           5、如果还有其他的合作方式也可以进行,我们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行事。
        当然,如果我们想到你们那边也可以采用这几种合作方式,我们共同达到资源共享,让陌生的地域不再陌生。

我们提供的精彩线路请看   http://www.ibexclub.com/

同时我们还为外地或国外自助旅游者提供:

1、从事与探险有关的考察、学术交流及咨询活动
2、积极开展多种自然探险项目,并创造及填补相应的记录
3、考察、发现、评估鲜为人知的奇异自然景观

我们为所有热爱新疆,拥抱新疆,需要帮助的各地朋友免费提供:

听上去不错,请问是官方组织吗?:)
收藏了,以后去找你们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