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一时冲动入了个TNF的小包... - 装备天下 - 8264户外手机版

装备天下
自重770克,容量10升;注模式背垫;Polarguard 保湿水袋夹层及肩带饮管夹层;整体为球胆式背负系统;100 OZ nalgene cxc水袋;滑板携带装置;胸部口袋有救生哨。

一时冲动啊... 买回来才知道基本上没什么用处....10升的容量....只能上下班用...还好打了个折...1080打了5折....不然要冤死的...
问问各位,这包是在什么环境下用的啊...还有,听大家说TNF的锈标,是不连线的 但为什么我这个包有几处连线...我是大商场 专柜买的...
这个包不错,很漂亮.适合女士使用.
女式... 完了...钱就这么浪费了....
这是一个水袋包呀
对饿,当时就看中这个带水袋,夏天可以骑SP8的时候可以用...可惜 ,前几天骑车,摔了一交...有阴影了...
谁说TNF的LOGO都是不连线的,这个根本不能区分真伪。

要看LOGO大小和实际材质的
昨天专门去看了一下我们这里专卖.里面的衣服裤子的商标确实是没有连线的

确实不能够以电脑刺绣LOGO是否连线来衡量真伪,大家可以在专柜很明了的看到,特别是包类装备更是如此.

[ 本帖最后由 野战军 于 2008-1-21 16:05 编辑 ]
这是滑雪背包,肩带可以保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