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户外探险公别拉河 - 户外摄影 - 8264户外手机版

户外摄影

黑河有一条河叫公别拉河,它全长165公里,发源于大黑山,是黑河市区两大水系之一.它的中段建有西沟水库,从水库坝区到电站的河道全长约33公里,这段河道山高林密,原始气息浓郁,常有野生动物出没,在河道的下段有一处叫夹皮墙的地方,那里有一棵古椴树直径两米多,去年曾经发现野猪的头颅骨。为了对这条河道有个了解,同时为黑河的户外运动开辟个新景点,新路线,户外乐园决定开展一次徒步探险活动.
   这次徒步探险是有两个分队组成,一队11人,二队7人。
   08年1月12日在零下二三十度的低温经过8个小时的长途艰难跋涉徒步33公里,胜利的完成了这次徒步探险活动。这给黑河的户外填补了一项新的户外内容,谱写了新的户外运动篇章。
    这次徒步探险穿越诠释着我们黑河户外人的一种精神,一种不怕天寒地冻,不怕长途跋涉,不畏艰难险阻,勇于探索,勇于实践,把真正的户外运动通过了一次实践展示给了大家。
   我们衷心的感谢佳弘建筑工程监理公司和王老弟在交通工具上的大力支持!!!
   这十八人名字将记录在黑河户外穿越探险运动的历史上!!!
第一穿越分队:佳宏、水冰阳、紫罗袈裟、电波、红旗飘飘、岁尾、小平头、水云间、天爱、王老弟、行者。
第二采风报道后援分队:网络110、一路风景、扑风捉影、清雪如沙、吉相、风逸、朝阳染七彩。
摄像:行者、网络110
撰稿:一路风景
旁白:一路风景
制作:网络110

[ 本帖最后由 .行者. 于 2008-1-25 16:37 编辑 ]
这是黑河户外人穿越的视频。请欣赏!

帖子那里去了呢?
一晃四年了,好多的回忆在心头。
看看能不能显示。

一晃快五年了,往事回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