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山的呼唤——贡嘎 - 户外摄影 - 8264户外手机版

户外摄影
远山的呼唤——贡嘎 <br />这是一次本应取消的旅行,可是冥冥中有人呼唤我的名字,把我带<br /><br />去了贡嘎。我不顾一切的去了。暴雪、寒冷、饥渴,负重、没有挡<br /><br />住我,在徒步登上4608米子梅桠口的时候,我看见了你。<br /><br /><br /><br />我听从你的招唤,我来了,我看见了。。。。。。<br /><br />1、与山比,人是那么渺小。<br /><br />
2、那天扎营在海拔4200米的营地,晚上突降大雪,温度从20度降<br /><br />到-5度,内帐结了冰,凌晨1:30分我被冻醒,全身蜷缩在睡袋中<br /><br />以保持热量。<br /><br />早上5:39分从4200米的营地上路。地上积雪,路好生难走。<br /><br />
3、贡嘎山的特色是垂直上直,这天海拔从4200上升到4600米。我<br /><br />的包重32斤,到了最后阶段,已经麻木了。<br /><br />沉重的单反拿不动了,口袋里掏出GR1拍了一张自己的影子。<br /><br />今天网速太慢,明天再上。<br /><br />
在4608米子梅桠口眺望贡嘎主峰,无语。。。。。<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