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来乍到,很多要问,首先问两个,在线等答案! - 装备天下 - 8264户外手机版

装备天下
我觉得这贴发这里有些不对,求版主保留三日!
我是骑车爱好者,想买冲锋衣服和鞋(不知道登山好还是徒步适合)
请老驴们推荐!价格不要太高,我穷呀55555
驴友们帮助解答一下,这里不胜感激,谢谢先!
挑战者哦~
鞋的话买个低帮的,骑行舒服些。
个人认为骑车,冲峰衣买轻薄点的比较合适,呵,或者防风抓绒也不错,还是应该根据骑行环境和季节还搭配衣服吧~
单车户外,注重上衣的防风、透气性能。因为不建议雨雪天气骑行(道路湿滑,不安全),所以,衣服的防水性能会相对忽略一些,一般的运动风衣既可。保温可以内着防风抓绒加排汗抓绒。如遇一般小雨,超市里的简便雨衣足矣。
如果是追求速度或者长途骑行,最好选择鞋底相对硬一些的,能起到对脚的保护作用。因单车骑行时下肢用力与徒步、登山不同,建议选择低帮鞋。
如果是长途骑行,外套应该考虑防水防风,另外耐磨性也重要,如果不是这种情况 ,我想楼上的回答也非常 详细了
骑行有专门服装装备,参考以下牌子吧。
Canari
Cannondale
Castelli
Craft
Novara
Pearl Izumi
Sugoi
谢谢楼上朋友!· :victory:
骑车当然是选择骑行服啦,冲锋衣和登山鞋的设计根本就不是为骑行准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