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炉头和燃料~ - 装备天下 - 8264户外手机版

装备天下
大家都经历过在机场过安检,不准带气罐油瓶登机吧~说说混过去的经验.<br />目前只知道把藏在身上的办法.
我知道火车站倒是好混,不知道机场的混法.<br />以前听朋友说不用炉头和油气,拿个矿泉水瓶子装酒精,或者带固体酒精.拿个罐头铁盒子用刀划一个支点做架子,也许混得过机场.不只到可行不可行~&#33;
所以说挺麻烦的~
有不能只吃压缩饼干~人都要吃吐
答楼上的:成都没有直达新都桥的车,只得经康定转车&#33;成都到康定车费100-124不等(看车档次).每天7点-下午两点每小时一班车,9点钟那般最舒适也最贵.康定下车后马上购买次日早上6点15发车到稻城或理塘的车票,上午可以到达新都桥.<br />现在从成都新南门走川藏南线最多就到康定~
从成都火车北站下车,没得直达的公交,反正一直朝南门走,新南门车站在市中心区域.从火车北站打车到新南门可能要15左右.新南门车站那有个交通宾馆,推荐住宿.宾馆楼下还有几家户外店可以补充装备.
不谢,我去上学去了,下午第一节班主任的课~高中就是烦~&#33;~&#33;有啥子再问就是了.走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