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尼卡的鞋子那位老驴用过啊,谈谈感受呗 - 装备天下 - 8264户外手机版

装备天下
户外新手,刚入手了一双低帮GTX+V的户外鞋,品牌是泰尼卡,但是我在网上搜了半天也找不到什么有价值的资料。我想知道一些用过这个品牌鞋子的老驴谈一下自己的使用体验,好用不好用啊,鞋子耐不耐操啊
还可以吧,穿1年了,不是v底的gtx鞋子,559拿到的,城市里穿的,磨损不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泰尼卡也不算是什么大品牌,价位还是蛮高的,不过从外观上看做工貌似还可以,只要是耐穿也就算了
泰尼卡轻量化徒步鞋做的非常不错,进入中国市场时间不算很长,不过也算是大品牌了,LOWA就是旗下的另一品牌
很知名的越野跑鞋。。。。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很舒服。。。对脚的包容性很好。。。在恶劣环境中经受过考验。。。防水性也不错。只是我不是老驴。个人体验。高帮的。

我买的是一双低帮鞋,我感觉泰尼卡的鞋码好像比我们平时穿的运动鞋偏大一码,我感觉鞋子好些有些大,对脚的包裹性不是那么好。不过听说户外徒步鞋一般都是搭配厚袜子穿的,也有很多人都说户外鞋要买大一点的,也麻烦的来回换了,穿着试试就知道了·

是的,大约要大一号。我穿LOWA的39有点顶,但是泰妮卡的38右三分之二,正合适。试好了号再下手啊。。。

LOWA,传说中的大牌,不过我看网上好像也有说它不怎么样的,你既然穿过,那么你比较一下LOWA和泰尼卡,泰尼卡是不是弱爆了呢?LOWA值不值得买啊,价格好高,折扣又低,我也好想入手一双。还有就是你的泰尼卡是打几折买的啊,我的是打了不到五折,我买鞋一般都不会按原价买的,如果买国外大牌的话,网上哪里有比较真的,同时价钱也比较便宜的,求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