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香港澳门美食位置,5月底就去玩5天 - 户外资料 - 8264户外手机版

户外资料
求香港澳门美食位置,5月底就去玩5天,求大家提供美食,要值得推荐和吃的,谢谢各位
表示台湾一福堂的太阳饼很有名

大众点评网港澳区和开饭啦就行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月初刚回来。添好运点心专门店,在香港有5、6家分点,但只有深水埗那家是米其林一星的。深水埗地铁站e2出口,福荣街往太子方向,穿过一排买模型的店就能看到招牌,用不了5分钟。点心都很好吃,而且很精致,肠粉、烧卖的皮的确很薄。至于茶餐厅,只要看门口又没有人排队……我比较过,真的不一样。至于桥底辣蟹,个人认为不是太值。
澳门玛嘉烈的蛋挞也不可以错过,新马路上的,距离新旧葡京不远。口味和价格都要比威尼斯人里的安德鲁好很多。除了蛋挞,里头各种芝士派也值得一试。千万记得他们周三休息不营业。
威尼斯人一层有个印度餐厅,也是米其林一星的,价格据说同样平易近人,不过自己没试过。
香港,赤柱和西贡听不错的,纯正的港味。就是交通不方便,尤其是西贡。西贡能坐渔船出海去地质公园,好像60块港币一人。
另外,香港的进口食品很便宜,东涌东荟城地下就是。哈根达斯虽然比大陆便宜一半,但没有另外一个牌子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