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做国货精品的静星帐篷商标,劳烦各位献计献策! - 户外资料 - 8264户外手机版

户外资料
大家好,我是静星!前几天在群里发布了立志做国货最具性价比的帐篷的帖子,收到大家很多的宝贵建议!在这里静星非常感谢大家!我们现在研发团队正在研发产品,相信能在不久的将来给大家带去国产最具性价比的帐篷!但是,现在静星还没有一个商标,不知道各位能不能帮忙想一个logo以及静星的口号。团队将给及最终采纳的驴友先期产品的测评机会,真心期盼大家能为静星献计献策。大家在想的时候可能会用的我们的品牌文化。我们的品牌文化是:都市忙碌生活,人逐渐变得焦躁,逐渐忘记小时候与爷爷奶奶、父亲母亲在庭院中欣赏着星空,忘记了那种恬静与对自然的爱。静星,并不强调户外的冒险与挑战,我们愿意携手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到郊外,到大自然中,西天目的,露营在寂静的星空下,去思考我们的人生,去调整我们的步伐,与灵魂相契合,去与自然拥抱!
欢迎大家!

风枝不可静,
星月满空山。
第一句武则天所作,体现雄心壮志。第二句就是字面意思。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
市场上有数星客,你们干脆就叫“露星人”!
好像名字已经确定是静星了,就是企业口号跟品牌logo的问题,其实大部分户外牌子的logo演变很多都是围绕山峰来的。。。。可以在山峰上有一圈弧形的五颗星,一方面是代表星空下的山峰,表现出户外的专业,一方面五星也表示出静星以五星级的企业要求和品质来打造五星级的户外露营产品。。。虽然平常,但通俗

是个好主意!

想起喵星人,哈哈
你是要做户外的小米手机吗

户外品牌这东西都是由山寨模仿到创新的,唯一占优势的地方就是只要作产品用心,用料上乘,加上实际的性能可观加上论坛知名度的提升是有生存空间的,就如当年国外MHW一样,由TNF而生,逐渐辉煌,说穿了都是性能突出,用料讲究,论坛的HWB。强氧,黑冰和3F无不是这样成长起来的,说穿了,非腐败驴友永远都是想花极少的钱买性能超群,质量可靠的产品,这就是现在户外刚刚兴起能够诞生新品牌的优势和新品牌生存的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