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梵天不思归——柔美梵净山 - 贵州 - 8264户外手机版

贵州

前言:

有人说“人生其实就是一场旅行,旅行就是体味不同的人生”。对每个人来讲生命就是一场盛大的旅行,而日子就是路途中你经过的每一站风景,或美丽、或温暖、或忧愁、或喜悦。
  旅行,就是离开生活熟悉的地方,然后不一样的归来。旅行,就是重新回到出发的地方,并重新认识它。旅行,就是在地图上的一个点,留下自己的脚印,然后慢慢回忆和品味。旅行,就是体验不同的地理和文化,那里有着别样的生存方式,有着别样的人生所构成的多姿多态的文化。
  想去的地方,一个人出发吧。旅行没有那么难。折扣机票,青年旅社,拼车等方式,会让旅途省很多费用。手机拍照,一样可以留下超美的风景。
  有时候突然就不想工作了,有时候会突然想要喝几杯,有时候会想要独自旅行,有时候就想结婚了……我们的脑子里有那么多的念头,可是仅仅只是想想而已。或许我们真的需要一些勇气,为一些突然蹦出的念头而尝试一下。也许,它会带给你惊喜!——(摘自网络)

每次出门徒步游玩前我都会在网上查询各种帖子攻略,

查清楚目的地的天气、住宿、景点、交通,以及当地的美食,

最好预定好房间。因为晚上临时找住处会很被动,注意自身安全。

带上足够的现金,银行卡有时候会让你哭笑不得。

带好雨具,以免成为落汤鸡。

准备好所需衣物、防晒品等,自备好常用药品,如伤风感冒药、创可贴、泻立停等。

出行时,必须携带好有效身份证及相关证件。

不要忘了带各种拍照神器等等。

尽量做到详尽,这样就算有突发状况,也不会束手无策,做到心里有底。

但是现在最遗憾的就是,

一直想去趟离天最近的地方骑行登山

但总因为自己工作给耽搁了,以后希望会多和大家一起出游!
PS:(提供图片全由iPhone6+广角镜头拍摄)
小伙伴从左到右:

冰姐:

骑行川藏、登牛背、游色达,计划明年骑新藏。我心中敬佩的超级英雄,心态最年轻的双鱼姐!(*^__^*)

尹宁:

粗心大意、神叨叨,这是大家最多的印象吧。不过他有一颗向往大自然坚毅的心,相信总有一天他会用脚丈量所有最想去的地方!

本人:

有无数多想去的地方,因为工作原因一直无法抽身只能在近处走走。在工作和梦想选择上徘徊,有一天他会做出选择,也许两全其美呢~

老罗:

团队里的开心果,自拍达人。想对他说,你老板人很好!

支持精彩户外活动

上山路上 很快到1000步,这段很梯很陡身体没适应过来很费体力!
2400步处小憩

这里有个小卖部可以做为补给,水泡面是山下的3倍,话说真不贵了人家可是挑上来的

一路走走停停总算到了5000

途中路过一段浓雾包裹的地段,心想山上肯定也是这个样,可是没走多久又没雾了

枯燥无味的一条路,总算是到了缆车站。(如果去露营的建议坐缆车上去)原因是风景比较单一,可以保存体力,到了缆车站往上爬还有大概2500步。(体力好的也可以爬上去)

这里东西巨贵,遍布商业气息,不推荐在这买东西,不但贵而且难吃。

盖上小红头巾是要怎样  待嫁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