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4施秉云台山露营登山节 - 贵州 - 8264户外手机版

贵州

2015年09月19日遵义快乐之旅户外影视俱乐部一行52人,在晨八点自遵义准时出发前往施秉,参加黔东南户外运动协会组织的8264在外登山露营节,天公不作美出行时细雨菲菲,但这丝毫阻挡不了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

云台山位于施秉县北部,为白云岩喀斯特地貌距县城区13公里。云台山风景区是舞阳河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的主要组成部分,由云台山、外营台、轿顶山及大田垴等群峰组成。面积约210平方公里,主峰团仑岩海拔1066米,突起于群山之间,因山形"四面削成,独出于云霄之半",山巅如台,加之云雾缭绕,故名云台山。

2014年6月23日,在卡塔尔多哈召开的第38届世界遗产委员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贵州施秉云台山等为代表的中国南方喀斯特第二期申请世界自然遗产的申请,云台山成为贵州省第三个世界自然遗产。

旅途劳顿,很是辛苦

支持精彩户外活动。
中午抵达余庆,简单吃过中饭分组采购食材后就往施秉主会场赶

露营节来得人很多,营地因下雨水洼较多,团队人多,部分人选择了农家乐住宿。大部分人和我一样打开帐篷扎营,慢慢准备下午的伙食

云台山山门外的会场风景还是可以

露营大会自己动手的腐败大餐

晚八点左右狂欢晚会开始前驴友们在舞台上狂欢,向组委会报了节目,遗憾的是后头雨下大了,遵义快乐之旅团队节目和表演反响还是可以滴,我的个人节目上不上也无所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