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尔户外先锋日 先锋在途之阎王壁——悟道庵——枫树湾穿越 - 户外先锋营 - 8264户外手机版

户外先锋营

十一月一日,川岳无限群一行20多人在戈尔公司的赞助下,完成了阎王壁——悟道庵——枫树湾穿越的路线。
  阎王壁的路线是比较危险的路线,也惊险刺激,恐高的肯定是不能去的。沿着远洋楼左面的水泥路上山,那路通采石场和天河园,进入天河园可以走两个路线,走涧沟走的话有点刺激有险度,不然沿着左面的山脊走,以山上的铁塔为点,上去以后沿着山上的小路走就可以,到了山前有红字标示怎么走,走涧沟的话往前,感觉到没有路到悬崖下的时候,往左侧爬,阎王壁就在左侧,路线有红布条,阎王壁下现在也有电缆线做好了绳索。到了上面可以走万丈崖直接下山,可以绕过涧沟到原来的上山路线,也可以直接从涧沟到山底,还有路线就是翻过去,到山南的防火道,北云台的防火道通任何一个上山的驴道,周末上山到处都是爬山的,不管什么路线,基本上都安排在防火道上吃午饭,可以问下驴友,没人问的话,不然走防火道往左往右都可以下山。红色的路线是上山的,蓝色的是下山路线。

走过采石场,不久便来到一个巨大的蓄水池旁,先集体合个影吧

我们和赣榆的驴友在悟道庵合影

波涛在车上签戈尔先锋营的免责协议

群主给我们发放戈尔公司的宣传图册和明信片

老当益壮,我们的“大师兄”年龄不小,可精神和体力也不小,让许多年轻人甘拜下风

群主在发放宣传图册

看得津津有味啊

群主发的户外先锋营垃圾袋和纪念品

勇攀高峰

热心可爱,爱搞怪的群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