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枪匹马自驾天梯山 - 户外先锋营 - 8264户外手机版

户外先锋营

五一小长假最后一天,闲着也是闲着,又自驾一回,目标邢台天梯山,那天的天气不错,阴沉沉的,比前几天的艳阳高照清凉了不少,出邢台市的时候,还下了一阵小雨,到达景区后,发现这里没有雨,停车场车满为患,游客不是特别多,可能像我这种情况自驾的游客居多吧,有点浪费资源。
    依然是天梯山,依然是单枪匹马,依然是两个来回!

长寿峰作为天梯山的顶峰是大家都认可的,其实长寿峰向西200米还有一个无名山头,比长寿峰要高近百米,由于没有开发,游客很少,今天特意把清河登山协会会旗在这里展示一下,希望有我们的队友也能来到这里发现它。

酒精考验大旗也是要展示一下的。

俯瞰山下美景。

停车场车满为患,上山的路上人不是很多。

长寿峰观天梯山长寿峰,走到这里就可以认为登上了天梯山。景亭,一副对联早已烂背于心,登上砥励英雄志,观景畅抒坦荡怀。写得好!

长寿峰西边地这个无名山头,比长寿峰要高很多,没有开发,游客希少,今天把清河登山协会路标系在这里,留做纪念。

还不错,今天来了两班三位小朋友,他们也来到了这个无名山峰,请他们帮忙照相是必须的。

天梯山最西端的无名山峰,到处长满这种带刺的植物,我已被它扎了无数回,今天也不例外。

悬崖栈道上自拍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