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江水月千山云---青海指南针户外宁木特黄河大峡谷重装穿越记 - 青海 - 8264户外手机版

青海

总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看遍万水千山,赏尽春花秋月;可是总有诸多的俗事牵绊阻挡我的脚步,走在驴途,看那千江水月,千山流云,对沉浮在城市生活的我辈来说,是很奢侈的事。即使每日里忙忙碌碌,内心也会渴望,走过山水沟壑的行程 ,在行走时放飞束缚已久的灵魂。还是在五月,凡队发布了端午期间黄河宁木特大峡谷三日重装穿越活动,犹豫了几天,还是报了名。据说这是很虐的路。从未走过长途的重装路线,怕走不下来。于是仔细计划时间,准备装备、物资,和那些杂七杂八的或许用得上或许用不着的东西。转眼就到了6月15号,打包收拾,一夜辗转反侧,在16号早早狂奔到集合点--我们这些相熟的兄弟姐妹,又聚在一起。

我们的包车从西宁一路往南,奔行了几个小时,大约走了370公里,我们一行22人一条狗,直到下午两点才来到起点:黄南州河南县宁木特乡阿格塘以东的一处不知名的地方,此地据宁木特水电站不远,一条绵延山间的大道顺着黄河峡谷伸向远方。此地无网亦没有手机信号,自此远离现代文明,三天两夜将穿行在未知的高山峡谷之间......

千山的暮雪曾是你的牵挂,却要在那无尽的追寻之后,碎散在这风月无边的红尘劫梦。
曾以为深深浅浅跋涉的脚步,可以让我紧跟着岁月的流逝,冲淡那如许似水流年。
却发现,却发现在我们无尽的等候里,早已消磨了那年少时的如火豪情。
若是真看惯了沧海桑田,是谁为你紧守着内心的那一份挚情和真爱

若是见惯了人情冷暖,是谁为你傻傻的伫立在那千江水月的彼岸,
爱注定是两个人心灵的守望,为你诉尽了悲欢,相顾却无言。
别来总是红尘轻软,那蹉跎的梦想唱老一曲花儿与少年。
只为盼望着在过尽了千帆,你终于无声的归来,
和我一起携手踏遍青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