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太行山,赏花正当时 - 河南 - 8264户外手机版

河南

为阻击“新冠肺炎”漫延,武汉1月23日封城。从大年初一元月25日起到3月18日的居家隔离抗疫,近日“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已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我们可以走出去了,我们可以欣赏春天的美景了。
在借发帖子的机会,向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的白衣天使们致敬!我们户外人谢谢你们,你们是一群一不怕苦、二不死的勇士! 春已至,登山来。桃花开了,满山的桃花姹紫嫣红,远远望去,好像天上落下的一大片朝霞。 轻叩春天的门坎,桃花最迷人。那满山遍野的野桃花,那红的、白的、粉红的桃花被山风一吹,那玲珑的身躯频频向你招手致意! 走近太行山,刚出地面的小草,迷人的野桃花,金色的连翘花竟相吐艳,你追我赶散发出来的阵阵清香,那么迷人围观,那么沁人心脾。 连翘的花开,告诉人们走进了春天。一片连翘一枝笔,使人看不够连翘花花团锦簇,使人写不完连翘花争奇斗艳。 连翘的花朵并不大,但那满枝金黄、花色点点,它带有几分妖艳,花儿迎风起舞,非常美丽,真是令人喜爱.....

我们的出行线路为:辉县簿壁-大梯-袁氏山庄-古马道-龙浴寺环线穿越,有攀爬,大约11公里左右。出门要求戴口罩。

支持好友精彩分享
春天到了,人们开始蠢蠢欲动了
感谢楼主精彩分享
精彩的游记 期待后续

谁户外,谁开心,谁快乐!!!
围观欣赏一番Ia
你这个路线风景不错啊,刚好我们有一个户外出行经历的评选活动,就适合你这种分享路线的来参加,而且很大可能获得现金和装备的旅行助力,感兴趣的话可以加我:j13879188873  昵称:清风明月
山花烂漫,好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