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二探宁家河(不成功的宁双线)(2019年8月以来第一次出行) - 新疆 - 8264户外手机版

新疆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相关链接地址: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未走完的额敏水磨沟大环线(2019年8月以来第一次出行)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二探宁家河(不成功的宁双线)

2020年1月1日 星期三
       再后来,到2016年8月份,沙漠鼠赖保之后,在电话里告诉我是为了惩罚我在网上购假和贩假后,我是一脸懵逼,不知发生了什么,在仔细回忆与沙漠鼠电话里讲的每一句话时,才弄明白沙漠鼠是在追查克拉玛依户外店户外装备的假货问题,而我这个专门在网上购买假货的家伙,就是他打击的对象,所以他替天行道,没收了我网购的户外装备。当我搞明白了原因后,只好将沙漠鼠和金晓当作精神病人对待。至于YDWX户外店的小S为什么指使沙漠鼠和金晓找我麻烦,我是一直没想明白,毕竟我和小S无来往,那些找我网购户外装备的驴友也不可能全都是小S的顾客。在2017年五一,两个参加我活动的驴友,从我这儿拿了九千多的装备后,告诉我说我提供给的装备与小S店里是一模一样的,但价格贵了好几倍。这就全搞清楚了,都是钱惹得祸。YDWX户外店的老板碰巧与我有相同品牌的装备,我这儿价格极低,自然会成为其打击报复的对象,当然BSY
户外店也在打击名单之列,至于有没有其它户外店,我就不清楚了。所以沙漠鼠会为YDWX户外店老板小S打探消息,检查装备真伪。2015年8月份,我第一次弄小鹰背包时,沙漠鼠和金晓都是受了小S的委托,去查假货,只是我不是开户外店的,不会让沙漠鼠和金晓仔细检查,所以他们看不出个所以然来。沙漠鼠和金晓回去后,自然会向小S汇报结果,在小S的鼓动下,让他俩认为是假货,可以没收,所以会有第二年的事情。

2020年1月2日 星期四
     我在2016年2月进第二批背包时,沙漠鼠决定向我下手了,但事情还是犹豫不决。我在回忆当时过程中,明显的感觉到沙漠鼠是下不了决心,反复进行思想斗争。沙漠鼠在2016年2月24日晚拿去了一个红色小鹰背包,说过几天支付,第二天一早就打电话还了回来,沙漠鼠说自己想了一晚上,决定还是不要这个背包了。当时因为忙,没有在意,第二天,那个红色背包就被另一个驴友拿走了。但现在回想起来,沙漠鼠是为了到底没不没收而一宿没睡,在强大的精神压力下,还是没敢这么做,第二天还回来背包。估计这事沙漠鼠也向小S做了汇报,小S肯定是讥笑沙漠鼠没胆子,没收假货都不敢,所以几天后我又接到沙漠鼠的来电,电话里沙漠鼠破口大骂,指责我搞假货,欺骗驴友,并声称他要没收掉我网购的户外装备,这就是真相。

2020年1月3日 星期五
      我认为小S鼓动沙漠鼠没收行为绝不是单单针对我一个人,而是同行,这是我先前没有想到的,主要是当事人并未公示,我不知道。幸好我记性好,记得当时电话里与沙漠鼠对话时的内容。我在2018年再次回忆起时,很是诧异为啥沙漠鼠一口咬定YDWX户外店的小鹰背包就是真的,BSY户外店的就是假的,沙漠鼠为啥偏偏多次去BSY户外店检查装备,这里头肯定有文章,而LS这次的确认,让我更加肯定了先前的推测,那就是YDWX户外店的老板挑动沙漠鼠去找BSY户外店的麻烦,故意给竞争对手制造事端。刚好不久后我也进了同样品牌的装备,小S就将沙漠鼠引向我这里,报她那每年二三十万生意被抢的仇。

2020年1月4日 星期六
      我想要的是真相,是什么人制造事端,又出于什么目的,不是要专门打击报复沙漠鼠和金晓,实际上冤有头,债有主,谁是煽动一场风暴的始作俑者,我要找出来,还事件一个真相。在这场旷日持久的调查中,我发现了许多真相,利益始终是永远的,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远的利益。为了达到自己的利益,可以偷天换日,可以欺骗蒙蔽,可以让别人冲锋现阵,充当炮灰,实际上沙漠鼠和金晓真够可怜的,为谁上战场都不知道,不但不知道,甚至还要酬谢替对方上战场的人,这是一种多么的悲哀,有一种把自己卖了,替人家数钱的感觉。

2020年1月5日 星期日
     有人说我是没有正能量,我听听而已,一笑而过。在利益面前那有什么正负之分,站在YDWX户外店老板小S一方,我就是彻底的地痞流氓,专门跟她对着干的人,让其每年损失二三十万(尽管这只是理论上的数字,实际恐怕我能影响到的收入只有一二千。但别把苍蝇不当肉,一盘子苍蝇的营养价值不压于牛肉。)。站在广大驴友一方,我就是天使,让户外装备价格跳水的大好人,至少找我拿装备的人是获益者,跟我徒步的人是获益者。当然绝大多数人只是围观,既不存在正,也没有负,观众而已。

2020年1月8日 星期三
      有一个人在QQ中向我询问沙漠鼠是否叫JT,我问对方认识沙漠鼠吗?对方回答她前面一直都不理解那些游泳的伙伴为何一直都躲着沙漠鼠,看了我的日记后才明白原因。对方感谢我分享了我的户外经历,记录下这些故事,要不然她根本不知道这些事情的发生。我在无意间又遇到游泳圈中沙漠鼠的故人,看来沙漠鼠无论是在户外圈、太极圈和游泳圈内早就名声大噪,几乎谁都躲着沙漠鼠,把沙漠鼠当做瘟疫一般对待。沙漠鼠有点象个碰瓷的,很有专业水平,平日里尽占别人的便宜,已经习惯从别人身上捞好处,只是这次没想到小碰瓷遇到大碰瓷,被大碰瓷算计了,算他倒霉。其实还是脑子不聪明,换我绝不会招惹一个以写作著名的驴友,更何况是跟我八杆子都打不到一块儿的事情。沙漠鼠上当受骗只是因为贪小便宜,YDWX老板小S看准了沙漠鼠十分贪心小鹰苍穹背包,故意鼓动沙漠鼠去找BSY户外店的麻烦,只是沙漠鼠在具体实施时犹豫不决,害怕BSY户外店报警抓他。刚好我在那一年的下半年也应驴友的要求弄了一批这款背包,所以沙漠鼠将注意力转向了我,毕竟两权相利取其重,两权相害取其轻。与户外店相比,一般驴友报警的可能性极小,所以沙漠鼠认定我不会报警,同时又拉上了金晓下水,反正金晓脑子有问题,真惹出事,一切责任全推到金晓身上。后来这些事情果真全部发生了,金晓也成了沙漠鼠口中的主谋,在我单位指证金晓做的这一切,而沙漠鼠从头到尾只是个陪同人员。

2020年1月16日 星期四
     今日驴友聚会,GBH刚好坐我身边,其劝我不要再招惹沙漠鼠和金晓了。实际上我从未招惹过沙漠鼠和金晓,我从未去过他们的工作单位和家里,甚至是金晓的工作单位我都不知道,还是2018年他们在上访时,我单位的领导详细询问金晓的工作单位后,我才知道的。单位的同事对于我都不知道他们的工作单位而吃惊,他们以为我们很熟悉,实际我一点都不知道金晓的工作单位。在2018年五月间,金晓还多次打电话和发短信骚扰我,因其爱人向我说明了金晓的情况,也就只好原谅金晓,实际上没报案就已经原谅他们了。要不是金晓脑子有问题,就不会一而再的电话、短信骚扰我。金晓的电话和短信我均录音和留做证据,以防金晓再次闹事。金晓要求我保证不再网购,不再组织徒步,不再写日记,要我家人出面,当场写下保证书。我把截图展示给单位同事看过,同事十分惊讶金晓的要求,认为这两人肯定是精神病。其实金晓是,沙漠鼠是半疯,是在装疯卖傻,要不在我单位提出建立联合调查小组时,沙漠鼠立马当场指证是金晓上访的,此事与他无关,他只是个陪同人员。这说明在当时沙漠鼠精神正常。

2020年1月17日 星期五
      至于我写日记已经有三十多年的历史了,写下自己的人生经历,所想所感是一种习惯,当然对于一些观点可能不同的人看法不一致,这很正常。三十年来类似的事情不断的发生,我觉得没有必要因观点不同而大动干戈。历史上达尔文说人类是从猴子变来的,在当时那个时代,很多人都批评他,到死也没敢发表他的研究结果,布鲁诺因发表日心说而被罗马教会烧死,这都是因观念不同而导致的。我在日记里记下了自己因在网上购买户外装备和帮朋友网购户外装备而引起了个别户外店的不满,长期挑拨各种各样的无关人员找我麻烦,我认为我网购合理合法,没什么错的,朋友们找我帮忙,也无错误,只是有人不赞同我的做法罢了。至于写下来,给读者看,也不是错误,因为如果写的不好,压根儿就没人看!

2020年1月18日 星期六
     我一直都是按自己的想法去做,虽然每做一件事情总有阻力,但关键步都没有做错。在三十多年前的求学上,我没有按周围的叔叔阿姨们的观点做,当时我是可以顶父亲的岗,到国有企业去看大门,而当时顶岗制在八十年代到九十年代初还存在,是一项给本部门职工的福利政策,结果我主动放弃。这在一些长辈眼里唏嘘不已,认为这孩子真傻了。直到1998年,还有人力劝我去上技校,做厨师。之所以有这样的事发生,是有客观原因和主观原因的。客观上讲我的同龄人中90%以上的人都注定是要当工人的,早当也是当,晚当也是当,早当还早挣钱。我同学中有不少是顶自己的父亲的岗工作的,有本事的是考上技校,国家给分配工作的,那些没考上技校的,只能在家待业,待业时间长的有七八年之久的,当时叫待业青年。我小学和初中的那两个班上,当年考上大学本科的分别只有2人,其余绝大多数都是工人。主观上讲,我父辈那一代人确实不容易,他们大多只有初小文化,其中很多还不识字,部队转业支援边疆,国家能给一份稳定的工作已经是走大运了,总比回老家当农民强。那些长辈们并不知道我想考大学的梦想,以致于在我都大学毕业工作后,有人还非要介绍我去乌市的一所烹饪学校学烹饪,说是为了我将来打算,让我哭笑不得。

2020年1月19日 星期日
       在近期有不少驴友劝我算了,不要再和沙漠鼠斗气了,我不知道这是从何说起,自己从未和沙漠鼠斗过气,事实上在2016年8月份之前,压根儿就没注意到沙漠鼠这个人,是沙漠鼠想方设法的跟我纠缠,力图阻止我网购。我只是逐一记录事情发生的经过和分析,并无斗气之说,因为我是没时间去斗气的,对我来讲时间就是金钱,我没有时间浪费在和沙漠鼠身上,所以当初放过了沙漠鼠。这些心理经历均在日记中有详细记录,只是很多人没有阅读过,所以不知道我在干什么。我对沙漠鼠本人没兴趣,对沙漠鼠的故事很感兴趣,这是可以创造财富的,一本小说,一个剧本,一个电影,这创造出来的财富不就很巨大吗?作为克拉玛依人,能为克拉玛依奉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是一件很光荣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