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梅里雪山,徒步雨崩天堂。林子户外第516次丽江雨崩村活动。 - 辽宁 - 8264户外手机版

辽宁

走进梅里雪山,徒步雨崩天堂。林子户外第516次丽江雨崩徒步活动。
  8天的活动,在林子团长的统筹安排、志愿者们勇于担当、73位驴友的共同努力下,用4天时间,徒步穿越70多公里的高海拔崎岖山路,突破生理极限,凸显拼搏精神,团结协作,品质高尚,无一伤病,实现了户外人的梦想。
  合作伙伴安排的特别到位,司机师傅辛勤付出,技艺高超,五位地导服务周到,细致热情,一路上和藏族朋友们,结下深厚的友谊。
  不去天堂,就去雨崩。身体在地狱,眼睛在天堂,梅里雪山脚下的雨崩是陶渊明笔下的世外桃源。亲近雨崩,这里民风淳朴,它是离神最近的地方。高耸入云的雪山在我心里,是那么神圣,令人敬仰膜拜。
  到达丽江古城后,雨具始终放在背包里,8天的行程,天气预报基本上都有雨,我们一次都没有用过雨具。好的天气,使我们欣赏到了梅里雪山主峰日照金山的美景,幸运之神眷顾着我们虔诚朝拜圣地的林子户外人。人品好,差不了。
  每一天的行程,每一处的美景,我用叙述的方式展现给喜欢户外运动的朋友们。祝福大家身体健康……热爱生活,热爱运动,热爱林子户外。

哥,一切源于热爱!!!加油。

大家都很辛苦,胜利完成了伟大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