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馿行山水遇上最美的自己—措普沟秘境之旅。 - 重庆 - 8264户外手机版

重庆

措普沟海拔3200-4500米的范围内,位于巴塘县城北部的措拉境内,东起毛垭坝与理塘县接壤,西至海拔四千八百米的亚索高山南从列衣,沙溪乡以上至扎金甲博神山与白玉相邻,方圆九百平方公里。这里有湖泊、森林、草原、雪山、温泉及各种野生动物,成为了游客者心中的隐世天堂。

习惯了城市的喧嚣,忙忙碌碌车水马龙的生活,我渴望内心的片刻宁静,听闻川西有个美丽的秘境仙踪—措普沟,那里有雪山、有草原、有湖泊、有温泉、有寺庙……”,温柔浪漫的日出日落。跟随馿行山水户外徒步群,开展一场专属中老青的狂欢之旅。

“风乍暖,日出场、袅垂杨”

冬去春来、万物生

到了春季

天气一暖,阳光明媚

大家都开始无法按捺自己

出发!出发!出发!

终于放假了,今年五一小长假拉开了川西之行,由于这次特殊原因,我这次也踏上了秘境措普沟之旅路途,协同军哥完成这次秘境之旅安全工作,下午我们6点分批集合出发,这次路途遥远,我们提前一天出发,把更多的时间留给大家玩耍和摄影,把最美的照片留给自己。

今天晚上我们要赶到雅安才能休息,前面两天都有点赶,主要是考虑后面留更多的时间给友友们玩耍,这样慢慢玩耍回重庆没有这么累,这一路为了赶时间,真实玩了一会“生死时速”版的追车场景,不然我们这一车人只能在高速路上过夜,想想都可怕,在凌晨一点五十六的时候我们终于达到雅安住宿停车休息,好险好险,这一夜我和军哥只休息了一个半小时就起床出发了。

早上六点我准时在停车点等候友友们上车,还好友友们都非常准时到达停车点上车,我们继续出发,还好今天雅安的天气很给力,以前到雅安住宿都在下雨,今天天气好晴朗,我们穿过二郎山隧道,跨过泸定大渡河大桥,好雄伟壮观,我们的车行驶在雅康高速路上,经过五个多小时的行驶达到康定县城。

今天的康定县城车流量很大,四面八方的游客都集中在这里,还好今天车辆有序,我们很快就开始爬折多山,这次我们的驾驶员是何师傅,开车技术一流,在折多山我们加水“唱歌”,欣赏一路的风景,一路的疲劳都消失在这美景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