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武功山最美 - 湖南 - 8264户外手机版

湖南

一直以来我都很想去的景点是武功山,不是因为喜欢的人去过,而是对武功山的漫山遍野的草原和翻滚的云海心动。

恰逢五月,春末夏初,这时候出门再合适不过了。我们一行人商量之后决定去江西武功山徒步,因这个季节特别漂亮。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 video 标签。

一开始,徒步走的是一条竹林中的小径,真的是“深林人不知”、“曲径通幽处”啊。两边的竹林青翠欲滴,一条小溪从竹林中间潺潺流下来,溪水清澈见底,还可以听到不知名的鸟叫声,身在此竹林,真的是忘掉一切烦恼事啊。

青丝坳

青丝坳有茂密的森林,充沛的水源,奇石瀑布,原始徒步登山线,让你乐让你疯,丰富的负氧离子氧吧。

有来自长沙深圳的徒步爱好者参与了我们这次行动,第一次并且是在武功山展示了我们的群旗“相聚武功山”,而且今天三地的队友一起爬武功山,也充分表达了相聚之意。

青丝坳,攀峭壁,此时方恨脚……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 video 标签。

紧紧抱住传说中被雷劈的松树~

前方很快就能踏上天上草原的广袤土地,心情激奋起来,亲密接触浓绿的青草,草丛中分开一条蜿蜒往上的路,在浓绿中好似泾渭分明的楚河汉界,这是坚强驴子们留下的脚印,踩得人多了,就成了一条通往天堂的路……层层叠叠的绿色撞击着眼球,撞击着心灵,撞击得无与伦比的震撼……视觉,引申了更深层次的境界。凡尘之内的纷扰与尘埃也会在这一刻消逝如烟,仿佛有一个声音,叩开思维的那扇门……澄澈突兀的就穿透心扉,刹那,好似一切都灿烂起来。默然陶醉在细碎的遐想里,丝缕微风惊醒了停下观望的脚步,那一颗吹皱的心事顷刻间懂得了灵魂的另一种重生。

九鳅落湖-发云界

风车口-好汉坡(开始点)

好汉坡第一个坡顶,西部牛仔牛哥(群主)

烈日当空下,紧跟牛哥的步伐,登上第一个坡,早已是挥汗成雨……

再热,也不忘跟师傅合影~头发全汗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