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黄土窑穿西沟 - 内蒙古 - 8264户外手机版

内蒙古

6月7-8日,早晨五点二十恰特集合出发,一行二十五个伙伴们(余香,亚岚,风云,布图,凡,湖北驴友7人(雨后彩虹,快乐行,清湖,豹豹,庄周,飘雪,横切),苍狼2人,安逸,蒙古王爷,天涯,清,梦野,巧儿,善缘,青山3人,飞翔鸟),七点半到达黄土窑,简单的提醒了几句,出发!!

这是元旦去徒步漓江的几个驴友,巧儿,余香,飘雪,雨后彩虹,快乐行!!!

半山腰上有一颗开满小白花的树,特别的漂亮,大家美美的合影!!!

山中的精灵,蒲公英~~!

上到一个小垭口,看到了满眼的黄色花朵,学名披针叶野决明,具有治疗咳喘,通便的功效~!大家合影!!!

湖北驴友横切哥,指点江山!

翻过垭口,看到了满眼的绿色,合影,各种拍,呵呵!

行走在白桦林里,很喜欢这样的背影照片,感觉特别的好~!!

又一组背影,大家整齐的走在山间,各种靓丽的颜色,真美!!

十一点到达午休营地,开始做饭,午休,计划两点半出发!!

两点左右,大家出发,准备翻越人人脑包垭口,这是路上开着的花,拍照,合影留念!!

人人脑包垭口下,开满了黄色的蒲公英花朵,美极了,大家不停的拍,呵呵,愿时光能缓!!湖北驴友快乐行!

湖北驴友快乐行和雨后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