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来了 - 山伍成群 - 8264户外手机版

山伍成群
本帖最后由 smile3 于 2022-8-5 22:29 编辑

我们来了

视频见下面链接。
《走在我前面的兄弟》
以上,改编自《走在我前面的兄弟--磨房版》-- 又改编自《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终于还是有点紧张了,尽管这一段的路程我已了然于胸,但毕竟是几千公里远的地方、六千米高的山峰、寒冷的天气、紧凑的行程、繁多的物资、能够想见的高原反应……这些都是考验。
出发前一个星期一直留意机票、火车票,没有直达的机票,必须要转机,两程较贵。所以我们选择的是飞机到西宁然后转火车,机票价格相对稳定,西宁去格尔木的火车票却一直没有合适的,下了订单加价抢票,也一直没有进展,临出门不到三天了,才下决心买了硬座,同时继续在12306那里留下两个候补订单,一来要求时间和飞机接的紧凑,二来最好是卧铺,毕竟七个小时的火车,且前一天注定是不够睡眠的--早上六点钟的飞机,四点就要出门了。
头回见把游记写成情诗的,大神!

玉珠峰 塔兴,等关键词,抖音上可以搜索到他哦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谢谢,名字看见的,塔兴,求手机号码

塔兴. . . . . .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佛渡有缘人,名字都在那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