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威海-烟台海滨自驾游 - 安徽 - 8264户外手机版

安徽
    7月30日宣城出发,8月6日回宣,11位快乐驴8天的自驾之旅,依次到达日照威海烟台,从黄海之滨到渤海湾,一路吹着海风踩着海沙。
    在天尽头,我听着秦始皇与成山头的故事,站在始皇帝曾经站过的地方极目远眺恨不得看见海对面的韩国海岸线;在那香海浴场游泳,呛口咸的直摇头的海水,心情也是愉悦的。在西霞口神雕山动物园能看见狮子、老虎以及海洋动物,居然能看见大熊猫。在刘公岛甲午战争博物馆参观时,思绪老想和历史来个碰撞,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在烟台山,旁听了讲解员关于烟台的开埠史,登上灯塔远眺当年17国领事馆旧址建筑。
     这张照片是我第一次从南向北穿过南京长江大桥,到苏北。

第一站,烟台万平口海洋公园。景点免费,有专门的停车场。

荣成市属威海市下辖市,荣成市最著名景点——成山头,景区的入口处亮亮队旗。

成山头景区最佳摄影点-天尽头,这里有很多关于古代皇帝的传说。

荣成第二站:西霞口神雕山动物园。西霞口村,比肩当年的华西村。博霞山庄酒店就在动物园入口处,这是我们此行入住的性价比最高的酒店

那香海浴场,中国第二大浴场,浴场的沙子踩着很细腻。

多年前到青岛未下海,这次在那香海游泳半小时。

韩乐坊,夜市很繁华,人山人海。

幸福公园幸福门,威海城市标志性建筑,坐电梯上幸福门顶可远眺刘公岛。

威海市国际海滨浴场,看日落。这个浴场相比那香海要逊色点,主要是游泳区的海水比那香海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