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录之秦岭·西光头山穿天华山穿东梁 - 跑步|越野跑 - 8264户外手机版

跑步|越野跑
话说陕西山林原始能看到羚牛的不多,其中“西穿东”就是其中之一,我们再次粗发喽 天华山美景 路线介绍

下来是人物介绍 大湿兄 西安越野圈 群草担当 严肃跑者 高海拔越野赛事 完赛和过家家一样 烟花伉俪  夫妻双方实力都是杠杠的  跑的飞快
泡沫姐
老麦 跑渣
阿房宫地铁口集合 出发前合影  在周至县玉皇庙村 山里的日出 白月光 日出 别样的美景 远眺西光头山 歇息一会 合个影 西光头山美景 山脊上行走 小心通过 林场路,前往天华山 险要路段 缓慢通过 远看西梁 缓慢下山 缓慢爬升 艰难爬升 即将到顶 起雾了 到达东梁 开始下山 远看东梁 因西汉高速修路,秦岭服务区是半开放,东梁好几个月没有人走,一人多高,下山穿短裤的,全部遭殃了 本次轨迹

本次西光头山穿天华山穿东梁 短视频
佩服,真皮裤不容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