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2 宜春温汤镇 - 骑行天下 - 8264户外手机版

骑行天下
2月28日,晴。老伴很想泡温泉,宜春温汤镇的温泉含硒量高,有病治病、无病延年。那就说走就走,订好火车票、酒店,下午四点出发。我则带上折叠车,体验一下N+2的乐趣。我与老伴各尽所需,一举两得。
为贪方便,化钱请小红帽,提前上火车。折叠车等行李,小红帽搬运上火车。
火车正点发车,一路向西,消失在夜幕中。
3月1日,多云。在火车上睡一晚,早上六点半出宜春站。酒店老板接站,带我们游览宜春市容。八点多,到达温汤镇,入住酒店。
午饭后,开启骑行模式。
温汤~明月山(来回),33公里。
镇中心,古井元素
明月千古情景区
明月山位于江西省宜春市西南,地处湘赣边界的罗霄山脉北段,位于宜春市中心城西南15千米处。属武功山脉,主要由太平山、玉京山、老山、仰山等十二座海拨千米以上的山峰组成。主峰为太平山,海拨1735.6米 。
返回酒店,河边景观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