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过山丘.... - 山西 - 8264户外手机版

山西

周六日一起约跑长距离30公里,因为一个人跑会自我一点,缺乏了队友之间的鼓励及带动,有些时候会打折不少,谁不想在周六日的早晨睡个自然醒,踏着朦胧的路灯指引,向着长治的地标:老顶山,一路向东开跑,同行的老宋(太马318),关羽,淑兰,高陵,偶遇(我),文超等气喘嘘嘘的跑到大石头,发现已经拍完团体照...

跟不住这些全马精英,改跟这些背着水袋,拿着登山杖的越野跑大神拉练,上了山才发现普通的路跑鞋,和越野跑鞋设计上有很大的区别,凯乐石放家里了,这双耐克也快完成他的400公里了,登山杖也没拿,手里的尖叫(省着喝500ml),好在我徒步登山,也有一点基础,咬着牙跟吧

老顶山的日出和五台山望海峰,武功山,西藏的没有什么不同,只是心态的微调

我眼中的这帮大神,一直不敢拿出手机拍,只有胡会长一会前一会后的跟拍,但人家的实力担当,我只能是等他们休息的时候拍一个,一起的一个背着3根杖的在前面跟拍,不小心绊了一跤结果胳膊肘擦破了,疼啊

越野跑就是得少摔跤

还的有轨迹,记路,分析别跑迷路了,高陵在后面,抄小路先下山了,整得我2小时跑到山顶,已经15公里

和马拉松胡会长请假折返,人家看我还能跟住,给我盐丸,我拒绝,怕我有问题,给了一只能量胶,什么时候都是这些组织者的努力,才能把这个团队里的状况给调整到最佳,感谢这些热心的户外人,越过山丘

遇见十九岁的我

后来遇见过那么多人

想对你说却张不开口

就让我随你去

让我随你去......

满满的正能量,极限马拉松,其实挑战的就是自己
还有那嘘嘘的数据
还能有无伤完赛,
多巴胺,内啡肽,找到那个真实的你
大神级别,跑步三十公里,我望尘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