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暨指南针户外九周年会活动侧记 - 青海 - 8264户外手机版

青海

2023年6月11日,星期日,万聚源生态园,指南针户外俱乐部九周年会庆典活动。前排左起紫沁竹、桂花雨、塞上雪、浅秋、吉吉和宝宝、安然、陨石、紫雨、精灵、宁静;中间左起无语、梁子、冰川之水、C-E、你不懂、千缘、杨帅、光荣之旅、高原、凡队、贝勒、记忆、山野、藏之堂/霍纪君、望星空、天外来客;后排左起平安快乐、西风;丝雨、孤影、旅行者/关山月、满天星/尹师傅共33人参加本次活动。在各界朋友的关心支持下,经过指南针户外俱乐部管理团队的共同努力和精心筹备,在各位驴友的积极参与下,本次指南针户外俱乐部九周年会庆典活动如期举行,取得圆满成功,获得驴友们的一致好评。至此,要感谢为指南针户外俱乐部九周年会庆典活动提供赞助的西宁新桥口腔医院!感谢满天星/尹师傅的热情服务和赞助!感谢驴友精灵的友情赞助!感谢指南针户外俱乐部准备的精美礼品!感谢凡队、藏之堂、安然、紫雨、冰川之水、孤影以及所有默默付出辛劳的驴友!感谢所有参加庆典活动的驴友们,活动因你而精彩,活动因你而成功,活动因你而圆满!以下图片均为本次庆典活动掠影。

九年,无论是对指南针户外俱乐部而言,还是对各位驴友来说,都是一个不小的年数,是极为难得的九年,也是极不平凡的九年;一个驴友曾经最多的时候将近五百人,现在拥有二百八十四位驴友的户外俱乐部,基本上做到了每周都有活动,长线短线结合,重装轻装兼顾,做到了每次活动都能安全有序的完成,没有发生一起安全事故,实现了零伤亡、零事故的户外安全理念,是平安户外的九年;一群来自五湖四海,天南地北,不同职业、年龄、禀赋的驴友,为了践行自己跟着指南针发现美,走在路上学会爱的初心使命,集聚在指南针户外的旗帜下,用脚步丈量大地,用热情拥抱自然,用坚韧面对困难挑战,用微笑面对生活,和指南针一起共同成长,是成长进步的九年;是敬畏自然,尊重生命,保护环境,热爱生活,践行户外生态环保理念的九年;是追逐自由的九年,是放飞梦想的九年,是健康快乐的九年,是幸福满满的九年。不曾想,我的第一次户外经历就是参加指南针组织的活动即2015年5月17日恰和日登山活动并第一次成功登上海拔4669米的恰和日顶峰;我的第一次户外长线也是参加指南针组织的活动即2015年9月28日至10月6日四川七藏沟至黄龙重装徒步穿越活动并徒步扎尕那

这两次活动为我以后的户外生活奠定了很好的基础。从此以后,就经常参加指南针户外组织的活动,与指南针户外俱乐部,与各位驴友结下了不解之缘和深厚情意。以前,我对户外的认知是有偏见,有误解,有误区的;对户外的理解也是很狭隘,很浮浅的,现在想起来都觉得荒谬可笑。因此,错失良机,令人惆怅百转,感慨万千,真可谓人生如戏,游戏人生。随着户外活动的增加,难度强度的不断变化,户外知识的逐渐丰富,户外经验的不断积累,对户外的认识也就有了质的变化,质的飞跃,参加户外活动的热情更高了,态度更加积极主动。在户外活动中,不论长线还是短线,是重装还是轻装,是穿越还是往返,是休闲还是酷虐,都给人以深刻启迪;总是要经历一些人和事,风和景,离愁别绪;总有一人会让你牵挂,总有山水让你动容,总有花草让你梦萦,总有片天空让你惊艳,总有景物让你敬畏,总有故事让你聆听,总有美事让你心潮澎湃,激情满怀,热泪盈眶。这就是户外,户外的魅力,户外的享受。以上图片依次为2015年5月17日恰和日登山活动三张;2015年5月23日野牛山登山活动因风雪雷电交加而中途下撤,三张;2015年9月28日至10月6日七藏沟至黄龙重装徒步穿越活动,四张。

高手在民间,此话不虚。指南针户外俱乐部就是一个藏龙卧虎,高手云集,群英荟萃的武林世界。这些英雄好汉,侠客义士,神雕侠侣们,都是十八般兵器样样精通,技艺精湛,武功盖世的通天教主;都是上天入地,漂流过海,施魔法移步换景的混世魔王;都具有超人的能耐,超人的心理意志品质,超人的思想境界,都是大神!这些大神们,不仅能武,还能文,能文能武,文武兼备,文韬武略,道行高深,匡扶正义,护佑苍生,武德高尚。正是这超人的功夫,卓越的品质,创造了超一流的的战绩。为高手们点赞!为大神们喝彩!以上图片依次为2016年2月12日华石山登山活动,华石山,海拔4350,三张;2016年3月5日湟源大华乡黄茂村至青海湖东穿越活动,三张;2017年5月13日和2018年5月26日两次阿米夏琼登山活动,阿米夏琼,海拔4767,五张;2017年6月24日至7月1日穿越年保玉则并成功登顶,海拔5369,五张。

指南针户外活动贴说,什么是诗?身心俱疲时的眼前一亮卧槽,就是诗;什么是远方?没有去过的地方就是远方;跟着指南针发现美,走在路上学会爱,这样的至理名言还有很多。在指南针的感召下,参加户外活动,驴友们总是披星戴月起早贪黑,热情满怀,从不爽约,从不缺席;驴友们爬高山蹚溪流,钻灌木越丛林,登雪山过草地,不辞辛劳,砥砺前行,乐此不疲;蓝天白云下美丽山水间,驴友们栉风沐雨,风餐露宿,身心疲惫,所有的付出都只为心中的梦想,心中的远方,诗意栖居;驴友们把初心使命装在心里,把责任当担扛在肩上,以勇于开拓创新的闯劲,以不怕困难、迎难而上的拼劲,以团结合作、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干劲,勇毅前行,奋力谱写户外活动新篇章;驴友们发扬密切联系驴友、理论联系户外实际、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不断开辟户外活动新境界。以上图片依次为2018年1月13日八保神山登山活动,八保神山海拔4400,四张;2018年2月20日和2019年2月9日,农历正月初五,俗称破五,登互助龙王山,四张;2019年9月21日登达里加山,青海和甘肃两省的界山,海拔4639,三张。

2015年10月1日,七藏沟穿越第三天,在红星岩海子,一对广东小青年的浪漫爱情故事,让疲惫的我们深受感动,为我们的漫长旅途带来无穷力量,也带来了无限欢乐。在4200米的垭口,4200米的海拔高度,小伙子向他心爱的女孩求婚成功。蓝天白云下美丽山水间,一对恋人在漫漫征途上,一路前行,一路艰辛,用坚实的脚步丈量生命的意义,用爱的承诺为他们的人生之路做了最好最深刻的诠释;他们的爱,山水为证;所有的幸福都属于他们。在2021年6月14日穿越扎玛日根第三天,快出山了,路过一户牧民家,人们见到一群不知从何而来的山民,先是好奇,然后就是热情招待,送开水、拿饮料、递馍馍,这阵势,这热情,让我们感动,让我们铭记,紫雨当即就把自己心爱的登山杖送给人家,做为馈赠,略表心意,以示敬意。这样难忘的的经历,这样感人的故事,给我们的户外增添了力量,带来温暖,带来快乐,带来更美好的享受。这就是户外,这就是户外的魅力,户外的价值。以上图片依次为2021年4月3日至4日清明节重装徒步穿越循化拱北即庵古鹿拱北,四张;2021年6月12日至6月14日端午节重装徒步穿越扎玛日根并成功首登扎玛日根,海拔5003,六张。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所有过往,皆为序章,所有的付出都值得。在后疫情时代,要以这次指南针户外俱乐部九周年会庆典活动为契机,积极参加户外活动,努力超越自己,不断发现最好的自己,做最棒最棒的自己;愿所求皆如愿,所行皆坦途;让我们张开双臂,以满腔的热情走近自然,拥抱自然,与蓝天白云相约,与山水相约,与森林草原相约,与鲜花美景相约,与驴友们相约,共赴时光,不负韶华。以上图片依次为2023年5月11日阿尼直亥登山活动并成功登顶,海拔5011,三张;2023年6月17日登松花顶赏杜鹃花活动,海拔4055,三张。这次年会,是成功的圆满的难忘的年会。在年会分享环节中,终于完成了一个多年的心愿,向凡队说一声,谢谢你,凡队!感谢凡队为指南针户外俱乐部付出的辛劳和贡献!感谢指南针所有的领队!感谢指南针所有的驴友!谢谢你,菲儿!撰稿/关山月,图片/关山月。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所有过往,努力超越自己,不
什么是诗,身心俱疲时的眼前一亮卧槽,就是诗,什么是远方,就是没有去过的地方,指南针寻找美发现美也锻炼了人的豁达

实现了零伤亡、零事故的户外安全理念,是平安户外的九年;
分享精彩,指南针户外棒棒滴!
作者您好,请问照片中扎马日根山上的湖是靠近山顶的吗,有湖的全景照片吗,山上是只有这一个湖还是有好几个湖?

湖在山脚下,海拔高度大概4500,在上面有个很小很小的海子。

湖在山脚下,海拔高度4500,在上面有个很小很小的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