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山→棋盘山→辉山:三山连爬,美景就在城市周边。沈阳林子户外俱乐部第605次活动。 - 辽宁 - 8264户外手机版

辽宁

樱桃山→棋盘山→辉山:三山连爬,美景就在城市周边。沈阳林子户外俱乐部第605次活动。                                                 周六早上我们林子户外俱乐部组织40名驴友来到沈北大溪地,开展一日三山连爬活动。下车后,来到樱桃山登山口,樱桃山向上爬基本上都是土坡,而且不算很陡, 站在山顶看沈阳的风景,下山有楼梯凳和砂石路,来到棋盘山,有几个著名的景点,大家稍微休息一下,开始下坡,雪后的山路,阳光照射下,变成了湿滑泥泞的路,考验着驴友们的平衡能力,大家借助登山杖和各种大小不一的树木,顺利下到公路上,在广场上美拍照片,然后开始向辉山前行,坡不大,大家攀登中俯视着周围的环境,真的很好看,瑞雪兆丰年,顺利到达气象台,然后下撤到公里上,行走40分钟,圆满成功环穿到达大溪地。       生命中,只有快乐和健康是真正属于自己的,人生难求圆满,努力追求热爱。
     登山给我们带来了快乐和健康,朋友们,闲暇之余,走出家门,带来的便是……快乐和健康!!!

健康与快乐属于每一个热爱户外的林子户外的驴友们,欣赏、支持良快的精彩分享。

支持良快哥的精彩分享。

棋盘山走的很过瘾!

支持良快小哥精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