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访秦坊高铁东站普提寺记~雪山飞鸿 - 江西 - 8264户外手机版

江西
三访普提寺,第一次雷雨交加,在泥泞中电动车被卡顿多次,迷路返回;第二次找到了普提寺,从北门进,喜鹊夫妻回到了无忧树大暖巢;第三次高铁东站开通了,再拜普提寺大神,阳光灿烂的日子,遇见如慈,红尘不再悲苦,秦坊不再坑坑洼洼深泥缠身溅身。干辛万苦,千山万水,平安飞渡!   2023年农历7月29、八月初一、12月29(农历11月17)我三次访问秦坊普提寺、高铁东站。每次感受不一次。第一次正遇几天雷暴雨、东站最艰苦施工期,道路被挖成沟壑纵横,东南西北都难靠近难通行。泥深几米,电动车被泥砂卷住,动弹不得。水坑水沟水洼到处都是。泥魂阵布阵,虽诸葛亮也难急躁冒进,虽智多星吴用也望而却步。伟大的建设者们穿高筒套鞋奋勇上工,夜以继日干活。三个月后高铁东站面貌全新。拜登们从未看过中国工人的伟大奇迹。特朗普疯狂喷诬的时代过去了。新老沙皇好打邻国人民、侵吞邻国土地,都有恶报。只有巍巍中国,致力于生态文明发展,前途无量。

[span style="font-size: 16px;"]《普提寺贤文~雪山飞鸿》如善如念,如线如牵,如梦如幻,如痴如醉,如花如玉,如桂如莲,如蜂如蝶,如虎如龙,如雁如鹅,如丝如柳,如雨如雪,如雷如电,如湖如海,如溪如河,如风如霜,……苍茫大地,幸福之处,壮美之处,欢愉之处,在于,振翅一飞,一瞬间!红尘,虽苦犹乐,即奢还贫。朴素自然为第一美。曲折婉转,又是几重天?惊雷闪电难阻我飞山越海之梦。疫情反复,我从容遨游于壮美山川之巅。人迹罕至我且至,人海汹涌我靠边。泥途遍地打赤脚,春花荡漾峰峦间。荷埠定埠沿田走,龙氏宗祠金鸡鸣。秦坊捍庙千秋在,瑶湖歌萦万代甜。京东昌东红日升,彩虹玉带舞秋波。紫阳栾树扮新妆,天祥大道天路平。棠溪慈母延高寿,南行将军又启程。祇园夜话鸡公桥,殷王还思豫安阳。罗家赵坊魏公坡,诗人策马系马桩。口渴恰遇三眼井,梧桐山道得神杖。太上老君骑牛去,我擎高旗万山归。牧野清风润腑廓,邪气恶瘴不缠身。灵蛇与我同向行,一蹦一跳如欢鹿。六犬奔来作獅吼,七星高照闯九州。神鸦飞扑挡狼噬,东峰萱草如焔燃。元化草堂止痼疾,燮微征理有巧方。我问祖师在桐柏(宫),仙鸟欢笑聆禅机。千年古木化坚石,人间烟火一鉴开。怀玉紫气蒸腾上,哪怕拜登做手脚。生态发展有希望,备战备荒有余粮。秦坊义坊千家坊,祖国昌盛慰心怀。[/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娜娜多姿。精彩纷呈。神采飞扬。做我情人老婆最合适,最喜欢。永远不会得乳腺癌。因为气血畅通了,万邪必克。[/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锄头不锄地会生锈,犁耙不耙地就长垢,美人困守孤房会生郁,悲伤愤闷久了会生病。是故美人要早嫁人,早生贵子,枣开花,早母乳喂养婴儿,不会得乳腺癌等疑难杂症。央视健康频道10台节目真好看。长智慧,学科技。勤思敏学,百危不殆。[/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针灸,从张海迪自传书上学来的。在十天不消淤肿处,消毒后扎五针,停针十几分钟,通气,消深层淤水积液,散血运。拔针后消毒。即可。[/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愤怒谴责新老沙皇霸权主义!要求俄军全面撤军!坚决维护乌克兰国家领土主权、人民安全!解散北约!解散美帝国主义在海外的一切驻军和军事基地!确保东欧稳定!立即结束巴以战争!永久平息俄乌战争!全面复苏东欧经济,确保世界永久和平!《辞旧迎新祈泰宁~雪山飞鸿》[/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太易、太初、太始、太素、太极之区别。太易,气未见;太初,气已见;太始,形未见;太素,形已见;太极,阴阳未分的原始状态。列子,是继老子之后中国伟大的哲学家。《列子:天瑞》描述了宇宙之间气、形、质、阴、阳形成的几个过程。疫毒是一股气,人类还不知这股毒气从哪来,又到哪里去了。……这三年半,不管疫情如何反复或肆虐,我常常天不亮就高举五星红旗到郊外奔跑了。我看见喜鹊、斑鸠、白鹭、大雁、绿头鸭、白鹡鸰、红鹭、春鸟、乌鸦在野外自由活动,飞来飞去,并未染毒。就想做一只自由奋飞的小鸟。治癌就是将有形毒物化为无形物的过程。抗疫就是消除有毒气体影响人类的过程。抗美帝国主义逼凌和侵害就是反击不当控制的过程。抗击新老沙皇侵吞邻国土地、屠杀小国人民就是反击贪心霸心的一个过程。[/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我死之前,把麻江跳墩大桥建好,把故乡祖居修好,把想登的千山万峰登好,把想跑的名城马拉松跑好,把悟出的人生感想写好,把想种的菜种好,把想做的事做好。常常修路、补墙、修菜农取水五个小码头、开山道、清垃圾、铲平几个脏乱差小山头。[/s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