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快乐!复兴大桥万人健步靖安鶴栖谷万人健步大会 - 江西 - 8264户外手机版

江西
迎新年行大运:复兴大桥万人健步靖安鹤栖谷登山大赛~雪山飞鸿》元旦快乐!龙年好运!梦想成真!复兴大桥在南昌县东新乡利用村,南昌西站东南,生米大桥南部。鹤栖谷在靖安县雷公尖乡长坪村。茶油王在双溪镇况钟桥畔。宝峰寺在宝峰镇六和街东头。元旦好活动多。应接不暇。中国生态文明的道路越走越宽广。《小品   ~雪山飞鸿》龙年大吉!龙年举高旗,舞神龙,行大运,奔大道,跑名马,登高山,飞云海!祖国昌盛,人民幸福,美梦成真!您是如来如梦而来,如约而来,如意而来,我是必去,必去名山,必去胜地,必去园地,泌阳盘古山,铜川耀州孙思邈药王山,内丘翩鹊山,信阳鸡公山,安陆白兆山……您是弥勒,我是更松,政策更宽松,东欧更稳定,中东更祥和,平息俄乌战争、巴以战争人民必有福。您是关公,我是鹿门山开门小童,开门大吉,四方得力;您是释迦,释放人间一切郁气、闷气、悲气,我是放翁,陆放翁,放马归山,放虎归林,放牛回家。您是道一马祖,养马放马骑马骝马的;我是法一牛主牛的主人,在牛背上学法用法效法爱法的,刚刚从乌沙河拾牛粪回来倒入发酵粪池,有机肥越多越好。您是刘备,备战备荒为人民;我是李种,种地种菜送养老院孤儿院净明道院佑民寺文泉寺。您是曹操,操练体魄和美德;我是孙权,权且人生一阵风。您是润芝,润泽东方,芝麻开花节节高;我是五岳山客,年年月月奔山越海,如苍海飞鸿;您是青莲居士,胸怀祖国名山大川诗意盎然;我是直巷翁里人力车夫,小时候,同龄人当中我拖板车最多,拖一车货,7华里,赚一元零五分。生产队赚工分,壮劳力,一天10分1角钱。……还是改革开放好,还是思想解放好,还是团结一致向前看好!

[span style="font-size: 16px;"]祝福!花好月圆。携手一生永相爱,枣生贵子,天伦之乐永在。您是第一位教我使用微信的人!第一位教我使用理疗仪的人!2019年12月南宁马拉松我参加了,跑完了全马,领到了奖品奖牌.很满足。[/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一切虚假的东西,瞒不住中华神鸟。它天天在名山圣水飞来飞去,擅长观天象,观人相,观人间百态,看方向。谁也骗不过它。普京这老特务,带头打碎苏联,正中美帝国主义下怀。你越碎,美国头把交椅越坐稳了。我劝特务还去干保镖去,当俄国总统不合适。不学哲学,不动脑筋,不长智慧,不看人民意愿,光用特务这一套,把俄国的家底拼光了,把邻国人民打得全部逃难,把苏军伤得伤痕累累,美国本土本军安然无恙,行吗?我在军山湖南溟寺访问的时候,在路上,听到俄乌战争爆发,很愤怒。打这场战争,因为新沙皇对邻国土地起了贪心,乌国总统对北约存在幻想,错把黄鼠狼当成鸡友了。把美帝国主义当成爷们和救星了。乌克兰要独立自强,决不依赖美国和北约。善待乌克兰人民就是善待俄国人自己。俄乌战争再搞下去,就是核大战。俄军早该撤军归原位了。慈禧好杀戊戌变法志士,蒋介石好杀爱国志士重庆上饶集中营中华仁人志士,打日本疲软无力,首让东三省,早该下台了。龙年,希望俄军立即撤军,俄乌永久停战,巴以永久睦邻友好。东欧中东台海东亚稳定,各国官民才能安心睡觉。中越中国自卫反击战,我军快要攻入河内了,邓公主张立即撤军。前方的部分战士看不懂。现在我才看懂了。[/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金玉良言都在名著上,百家丛书上。在千山万水的伟大征程中。2023年2月6月我2次偶遇墨子故里,1次访老子故里。毛先生说,墨子墨先师不当官,智慧远超孔子。[/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日有所思,月有所修,年有所构,才能不枉此生。勤思敏学,学他人智慧、勤劳、奋勇、乐耕乐耘,衣食无忧矣。才有五谷丰登六畜兴旺之乐。奔山飞海之乐。观大象登名山之乐。畅跑名城马拉松之乐。笔耕农耕、脑耕手耕足耕之乐。拜谒名胜古迹之乐。[/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一百棵菜,经过霜风雪雨雷电洗礼,只有六七棵炉火纯青,长成黄金状。我妻还嫌脏乱差,不识货的种。[/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好爽呀!妹纸。山西我坐飞机去了三次。一跑太原马拉松,拜晋祠公输盘庙;二登北岳恒山,访云冈石窟、尧帝陵、壶口瀑布;三登风雪五台山,拜菩萨顶,拜大愿塔、五爷庙、……。[/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龙年登高~雪山飞鸿》新年登高步步高,中国人民更自豪。生态发展路子广,合作共赢天地阔。俄乌战争不可续,巴以团结睦邻好。地区稳定增情谊,经济复苏出成果。……鶴栖谷里山鸟鸣,雷公尖乡柏林荫。竹海清风舒肺廓,潦水北河彩叶飞。况钟桥上思先公,长坪锣鼓震天擂。六和街头人攒动,宝峰寺里梵音萦。年年登高松风劲,红旗席卷南天门。骄阳四射热汗沁,邪疫不染正气身。[/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世事如棋,如戏,如梦幻,亦真境,人生福祸难料,穷富难料,顺达与踉跄难料,平安与险厄难料。不要鄙夷失势失利人,也不要过于谀媚得势得利人。我小学初中的一位同学“伍仔”在万福镇上捡垃圾吃,我赶紧到包子店买十个肉包送给他吃。他呼唤我学名“庆文”。意识还清楚。… …《复旦才子博士生孙某在美国流浪街头的思考~雪山飞鸿》[/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桐江源,望明桥,以诗人祖公李白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为衬托背景,一桥连三洲。感应三洲。感动天地人,千古一桥。  麻江源,乐耕桥,以诗人陶渊明诗句为依托背景,恬淡自然,田园生活,乐耕乐种,五岳山客节衣缩食,捐资五万元,在66岁前实现梦想。……[/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去年我跑永修共青城香港南昌苏州深圳马拉松,登了中国三十座名山;今年我跑南昌天津杭州马拉松。老骥伏枥,志在千里。[/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我马上要去武汉大学爬珞珈山了,去安陆白兆山追寻诗人李白湖北生活的影子了,去信阳登鸡公山了,去驻马店登盘古山了。年年登名山,岁岁观美景,日日有梦境。龙年行大运,平安第一真![/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归隐田园。垂钓麻江,土家坪里牧牛。老山采松竹菇煮面条,青纱帐里捉迷藏。高梁玉米一行又一行。今天遇见军爱民、民拥军三联村岳氏八十岁老人,武穆王岳飞后代卖红萝卜,他老人家身体非常好,我观察其容颜气象,神采焕发,童贞朴素,笑容可掬,手脚灵便,乐观豁达,能自食其力,能勤勉自励。真三农模范也。[/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世界上一定有比金钱权力美色更重要的东西,那就是良心良知新感悟。我比胡歌更优秀,江疏影柳岩蒙曼看不上我。三联村八十岁老农还在乐呵呵容光煥发种菜卖菜,比李豆罗朱镕基更优秀。信不信,由您![/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专炒菠菜根茎。取菠菜之精华。专炖苦瓜蔸汤,清心养颜润肺滋肝补肾。农家之美,在于朴素天然。[/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珞珈山行~五岳山客》珞缨绕龙头,神龙笑呵呵。武大缨花梦,诗意愈盎然。春来草青青,春风拂万里。春光无限好,垄上又初行。江城江水长,玉带舞几回?黄鶴已远去,吾将故人追……![/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小品 ~雪山飞鸿》龙年大吉!龙年举高旗,舞神龙,行大运,奔大道,跑名马,登高山,飞云海!祖国昌盛,人民幸福,美梦成真!您是如来如梦而来,如约而来,如意而来,我是必去,必去名山,必去胜地,必去园地,泌阳盘古山,铜川耀州孙思邈药王山,内丘翩鹊山,信阳鸡公山,安陆白兆山……您是弥勒,我是更松,政策更宽松,东欧更稳定,中东更祥和,平息俄乌战争、巴以战争人民必有福。您是关公,我是鹿门山开门小童,开门大吉,四方得力;您是释迦,释放人间一切郁气、闷气、悲气、怨气、怒气、苦气,我是放翁,陆放翁,放马归山,放虎归林,放牛回家。您是道一马祖,养马放马骑马骝马的策马由缰大师;我是法一牛主牛的主人,在牛背上学法用法效法爱法的,刚刚从乌沙河拾牛粪回来倒入发酵粪池,有机肥越多越好。您是刘备,备战备荒为人民;我是李种,种地种菜送养老院孤儿院净明道院佑民寺文泉寺。您是曹操,操练体魄和美德;我是孙权,权且人生一阵风。您是润芝,润泽东方,芝麻开花节节高;我是五岳山客,年年月月奔山越海,如苍海飞鸿;您是青莲居士,胸怀祖国名山大川诗意盎然;我是直巷翁里人力车夫,小时候,同龄人当中我拖板车最多,拖一车货,7华里,赚一元零五分。生产队赚工分,壮劳力,一天10分1角钱。……还是改革开放好,还是思想解放好,还是团结一致向前看好![/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我现在种的红菜柳芥菜包菜箩卜雪里蕻……已经吃不赢了。勤能补拙,汗水变丰收硕果,一切牛羊鸡鸭鹅人粪尿除染毒物外,都发酵石灰消毒为优质农家肥。[/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过了七十四有大福,79有一关,83有一关,89有一关,92有一关,99有一关,舜帝99与蛟龙作战受重伤而辞世。我2018年5月登九嶷山拜舜帝陵遇特大雷暴雨,并未看见“九嶷山上白云飞,帝子乘风下翠微”。而是惊天雷暴滚滚洪流。我边拜舜陵天雷不停淫雨未息。五千年唯有一次。闪闪寒光,如瀑雨流。真是罕见。4岁1关,12岁1关,22岁1关,29岁1关,44岁1关,49岁1关,47岁1关(文天祥解缙谢灵运),51岁1关,59岁1关,62岁1大关。汉高帝刘邦62岁驾崩长安长乐宫,李白62岁逝于鞍山市采石矶,唐玄奘陈袆62岁在铜川耀州玉华宫一水渠边跌伤腿后不久病逝。……世事难料,谨慎低调为妙。[/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过了七十四有大福,79有一关,83有一关,89有一关,92有一关,99有一关,舜帝99与蛟龙作战受重伤而辞世。我2018年5月登九嶷山拜舜帝陵遇特大雷暴雨,并未看见“九嶷山上白云飞,帝子乘风下翠微”。而是惊天雷暴滚滚洪流。我边拜舜陵天雷不停淫雨未息。五千年唯有一次。闪闪寒光,如瀑雨流。真是罕见。4岁1关,12岁1关,22岁1关,29岁1关,44岁1关,49岁1关,47岁1关(文天祥解缙谢灵运),51岁1关,59岁1关,62岁1大关。汉高帝刘邦62岁驾崩长安长乐宫,李白62岁逝于马鞍山市采石矶,唐玄奘陈袆62岁在铜川耀州玉华宫一水渠边跌伤腿后不久病逝。……世事难料,谨慎低调为妙。[/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培养双向型人才:既能到前方打仗,又能在后方当后勤兵。既能冲锋陷阵作战,又能安全生产。既能进城务工,又能下乡务农。既能当白面书生,更能在农林牧副渔各方面发展。既能登名山攀高峰,又能下海乘风破浪。不但能养活自己,还能养活一家人、一群人、一批人、一代代人。决不能出现留美博士硕士找不到工作冻饿街头十几年的现象。军队要实现屯田制、农林牧副渔多项发展给养充分制。侦察兵侦察连的野外求生能力很强。值得学习借鉴。理论班的同志们,更要勤于实践。下工厂,下车间,下田间地头,下厨房。不但要学习大理论,更要融会贯通百家学说。[/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长白山登顶,跑首届长白山国际马拉松,缅怀东北抗日联军的爱国精神和顽强意志。我梦想成真了!2017年8月19日,记忆犹新。[/s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