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我们一齐去宁缠垭口雪山观雪! - 甘肃 - 8264户外手机版

甘肃
新年,我敬岁月一杯酒!学会自己给自己力量,学会自己让自己坚强。背起行囊,踏歌而行,向着自己的目标和方向,面对崭新的岁月再次扬帆起航。

新年,我敬岁月一杯酒!不去说春去秋来的流年有风霜,不去想山重水复的旅途有迷茫。

相信,再寒冷的冬,也冻不僵种子萌发向上的热望;相信,再漫长的路,也经不住脚步的丈量。

生命之航难免有激流险礁惊涛骇浪;人生之旅难免有风骤雨狂飞雪寒霜。历经磨难的生命厚重丰盈;饱经沧桑的人生精彩闪光!

新年,我敬岁月一杯酒!快乐,不在意冬暖夏凉;困苦,多憧憬鸟语花香。手捧长河落日圆,放牧星星和月亮;手牵大漠孤烟直,放飞追求与梦想!

一缕相思在陌上,万种缱绻立夕阳。心在路上,梦在远方。温一壶月光,驱散苍凉;采一缕阳光,点燃热望!

新年,我敬岁月一杯酒!学会笑对怆伤,懂得直面凄凉。把风骤雨狂当作征途音乐交响;把雷鸣电闪当作奋进激情鼓掌。剪一米阳光,将心安放;约一个冬天,美丽无恙!

花间一壶酒,床前明月光;逸兴俱思飞,云随雁字长。

尝一口女儿红,陈年酿!记忆里芬芳着春绿和秋黄;赏一树梅花雪,新岁香!明眸中憧憬着诗歌和远方。

新年,我敬岁月一杯酒!走过春夏秋冬,热爱不减!寄万缕深情给月亮,穿越风霜雪雨,心怀明媚!留一个微笑给太阳,永恒的星辰,不灭的理想。

不要在草长莺飞的岁月,错过了飞翔;莫要在姹紫嫣红的季节,错过了绽放。不要害怕,柔弱的翅膀,被风雨一次一次打伤;不要担忧,炽热的梦想,被霜雪一次一次着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