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27秭归九畹溪刘家坡貔貅石鹰嘴岩牛肝马肺峡竹园凹链子岩 - 湖北 - 8264户外手机版

湖北
好友“秋意浓”想在离宜之前去走走长江三峡,看看峡江风光,我推荐去游玩一下西陵峡的经典峡江观景线-鹰嘴岩,“鹰嘴岩”位于秭归九畹溪镇桂垭村刘家坡临江山脊,“鹰嘴”悬空傲立,全方位俯瞰“牛肝马肺峡”,是非常有名的策片片、秀惊险、赏美景的峡江网红打卡点。不过这地方大多数户外人都来过不止一次,有点担心召集不了几个人,于是昨天午后发了个“五人成行”的鹰嘴岩活动贴。今天一行14人乘车先顺路在公路边的“牛肝马肺峡”观景台打卡,然后至刘家坡下车,依次打卡“貔貅石”(当地人叫狮子石)、乌龟石、刘家坡观景台、鹰嘴岩(当地人叫鹰子嘴)、窑洞群,打卡观景完毕乘车至王家山老杜家午餐农家饭(味道不错哟)。由于上午打卡赏景没走多少路,同行美驴“红番茄”“周蓉”等友友都说没过到“户外瘾”,纷纷要求下午找条“虐一点”的线路走走,原本是打算乘车至“竹园凹”再走“链子岩”下山的,看友友们这表情估计强度不够,于是向农家饭主人老杜打听到一条陡爬至竹园凹的路线,我们从老杜家出发先横切至土屋旁,右转陡爬上山至山肩人家处继续上行经垭口至竹园凹,从农庄旁走当地人称为“链子岩”的陡峭小路下山,一路四驱全开、小心翼翼、抓牢踩稳、确保安全,虽费劲淘神但全部安全顺利下到山脚茶园坡乘车回城。友友们一致表示:下午这行程还不错!有点小惊险、有点小刺激,还有点意思!看样子今天这些友友哈是“强驴”或“强驴坯子”哟!

风景真好,赞一个!~
围观欣赏美景

多谢贴主点评点赞夸奖鼓励支持!

多谢大侠点评围观欣赏加币鼓励支持!
深谷大哥,帅气!期待后期再次同行!

多谢良友兄弟点评夸奖鼓励支持!期待有机会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