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三月,缘来火锅和徒步也可以很搭 - 上海 - 8264户外手机版

上海

漫长的冬季还未完全过去,魔都依然笼罩在阴冷潮湿的空气中。

上一次户外活动还是元旦前的南岳衡山非典型游客线路:

2023年末一日速穿南岳衡山

至今已经过去了漫长的60天。期间还经历了史上最长八天春节假期,而这也是我自学会站立行走后第一次超过八天没出家门……再不出门我的抑郁症又要犯嘞

而节后的周末,华东始终淫雨霏霏,不曾看到哪怕一丁点停止的迹象,一度还下了两场大雪。

长三角似乎没有合适的活动路线,除非上山看雪,燃鹅一滑二冷三挤人,还是另想她法吧

在远离魔都近两千公里的山城,春天的脚步已经悄悄来临,动物们也开始变得躁动不安。

在一个活跃的户外群里,秃然就有人提议去重庆,真是干柴遇上了烈火,大家一拍即合!半个群的人都积极的报了名,其中也包括了我,火锅呀美食呀妹子呀其实都不重要,我主要喜欢重庆山城的赶脚

新买的20升背包,容量正好对付一两天路线,亮骚的草绿色,助你成为整条线上最靓的仔!原包装配的手机袋,在众多小容量背包中非常具有优势!

2024年3月1号,星期五,傍晚的飞机去往江北机场。

刚过完年,口袋空空,只能承受廉价航空窗外的云天一线

江北机场出口指示牌,往左边走

地铁三号线直接到达晚上约定的火锅店,在一个很小的居民区巷子里面,人很多,还好群友已经网上排队取了号。

火锅香不怕巷子深!总有识货的人纷至沓来!

灵魂香油

参加活动的除了本地帮会的四位长老,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六位代表。虽然在群里已经聊的比家人还熟,但好几个人也是第一次近距离face to face,大家自我介绍相互寒暄后就入座进入正题。

感谢陈叔叔精心挑选的火锅店,感谢圆圆花了一个小时仔细斟酌的菜品!

晚饭在团结友好和谐融洽热辣滚烫的氛围中进行,大家把手言欢推杯换盏,不知不觉就到了深夜。

三箱啤酒已然下肚,火锅也吃的干干净净,是该回去休息了。

四位本地大佬乘坐黄色法拉利回家,我们外地过来的六人则入住一家民宿客栈。

客栈就在嘉陵江北岸,窗口看出去正对面就是嘉陵江,左前方则是网红打卡点洪崖洞。

进到房间,再来一份睡前小饮。

大家边喝边聊,一直到接近凌晨两点才各自睡去。

3月2号,星期六,6点的闹钟还没响,我就自然醒来第一个起床做准备工作。

之后其他人陆续洗漱打包,7点半出门了。

地铁换乘到海棠溪出来。

旁边的面馆吃的早饭豌豆面,二两足够了,千万别点三两,量太太太大!

吃完早饭,本地帮会的四位大佬也到达了现场,地铁站前合个影大家就出发了。

今天的计划路线在南山,大概三十公里,是云神花了三个通宵从两步路的密集路网中精心策划设计,为团队量身定制的一条完美路线,充分考虑了队员体力,沿线风景,拥挤程度,长度距离,累计爬升,时间节点等众多因素,运气好的话还能看到夕阳西下后的山城美丽夜景。

大约8点45左右,队伍出发了,刚开始就是台阶。

一段小坡缓冲

我们走进春天里

一个小山顶,俯瞰大重庆

抖音能带火任何一个她想带火的东西!就是这么强大!

问天石,好多人许愿

扫个码还可以算命

情侣秀恩爱处

继续前行

南山民宿文化公园大门口

找个路人甲给拍了张合影

妙趣南山

相亲相爱的好兄弟!

继续沿着龙脊山步道向前走

百年老树

满满的力量感!

茂密树林

路线对部分队员难度太低,全程两手插兜格外显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