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珠穆朗玛峰登山季正式开始了! - 山伍成群 - 8264户外手机版

山伍成群

冰雪消融,春回大地,又是一年珠穆朗玛峰登山季。随着我们登山物资的运输,珠峰登山季也正式开始了!

我们在加德满都已经完成了登山队员所需物资的采购、分装和打包,并且已经于两天前,将物资全部运输至Nunthala。从Nunthala,我们开始用直升机把物资运到Syangboche。最后,我们租用牦牛队伍,将物资从Syangboche驮到珠峰大本营。

3月8日,我们第一组夏尔巴和后厨人员将徒步前往珠峰大本营。一般,在珠峰和阿玛达布拉姆峰登山活动完成之后,我们的帐篷、床垫、餐具和桌子等用品都将储藏在Pangboche。第一组夏尔巴会将这些装备运输至珠峰大本营,然后开始他们的建设工作。

他们会将巨大的冰块敲碎,把岩石挪走,平整地面,搭帐建营,为登山队员们创造一个舒适的家园,这一过程需要一个多月的时间。下月初始,我们国际队伍的人员也将陆续抵达尼泊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