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16夷陵区仙女岩娘娘指怪石坡 - 湖北 - 8264户外手机版

湖北
应好友“鹰志”之邀、今天又去上洋香龙山村“仙女岩”,为潜江户外队伍当“地导(就是带路)”,这次已是我本周内第三次上仙女岩了(10号、12、16号),虽然三次的路线都不尽相同,但这仙女岩的主要景点“娘娘寨”“轿子岩”“娘娘指”那是铁打不变的。10号带湖南益阳户外人走仙女岩,我站上娘娘指却没有留下片片,12号因刮六级以上的大风没敢在娘娘指上站起来(怕被大风刮倒只敢蹲着),今天站在娘娘指上终于留下了几张片片(只是娘娘指的指头旁边站的有人使气势受限而略有遗憾),算是弥补一下。从仙女岩下山后回程途中顺带欣赏樱花(上洋樱花已经谢了许多了),逛了逛“知青广场”,在“大天坑农庄”等晚餐的间隙下到“大天坑”去看了看(这地方以前去过多次)。今天听说当地还有“仙人洞”“仙人岩”“尖帽山(观)”“仙女槽”“薄刀岭”等景点和线路,据说风光不错,其中很多我还没去过,以后有机会去走走探探。仙女岩脚下住户“黄师傅”说“仙女岩”以前很被老百姓崇拜敬仰,**期间被“红卫兵”爬上去把“仙女头”敲掉了,变成了现在的“娘娘指”,可惜了!还说山上有“龙洞”,现在没水流了。

只要不恐高、很好爬上去,多谢大侠点评加币鼓励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