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19长阳刘家坳何家溪庙脊圆头观王佛观 - 湖北 - 8264户外手机版

湖北

今天(20240319)一行21人包车至长阳刘家坳村,走何家溪-庙脊(中咀)-圆头观-王佛观-老林坡U形线,徒步爬山全程5.67公里,最高海拔662米,累计爬升524米,全程耗时5小时42分钟,强度低、难度中下。庙脊(中咀)一路陡爬,圆头观援绳下降,大小山头陡上陡下,真的是“上上下下的享受”,友友们不畏艰辛,乐在其中,全部安全顺利走完全程(个个都是强驴),向各位友友致敬!感谢各位友友的热情参与!感谢“大太阳、四海为家、黎三哥、野牛”等强驴的热情相助无私奉献!特别感谢“布丁”友友的无人机拍摄及“野牛”“蒲公英”等大小媒体为大家留下美好记忆!其实应该感谢的还有那些在山上放养牛羊的“牧人”们,如果没有他们,我们今天所走的山路将被荆棘刺丛等各类植被覆盖而不复存在(现在有很多线路都因此废了)!这条线总体来说路迹明显,还算好走,路况大大超过我的预期,基本不须走“野路”,只要方向正确就能到达终点。

爬不尽的山头

哈,大侠说得对极了!多谢大侠点评加币鼓励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