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31夷陵区分乡镇大王岩将军柱 - 湖北 - 8264户外手机版

湖北
夷陵区分乡镇的“大王岩”、“将军柱”都是宜昌非常好的户外线路,以前我走过多次,2021年9月从十字沟水库上山去将军柱,途中遭遇马蜂窝,被蛰了17针,差点走不出来。听说现在这大王岩、将军柱都被修建成景区般模样且不要门票,那一定要去看看。今天一行24人(含自驾6人)乘车至天坑村贾家湾,走大王岩赛道望岩坡、大王岩顶-肩小环、然后乘车至中洲山村陈家岭,游玩将军柱,车随人走,全程21.92公里(其中徒步爬山7.9公里),无强度、略有些微难度(下大王岩时用了扁带),总体来说算是个半休闲游,天气还算给力,风景亦还不错,大家玩得开心。通往大王岩顶的道路全部都是硬化路,岩顶悬崖边建有观景台,很适合赏景打卡拍片;将军柱的硬化路直达垭口,车子直接开到垭口下车,走几步路就是将军柱,且都是景区阶梯步道,感觉就是逛景区公园。将军柱到南垭的双车道水泥公路全线通车,我们返程时走这条路下山畅行无阻。这条经典户外线路现在是“风光依旧,强度不再”,能逛公园的都可以去走走看看。

围观欣赏美景

多谢大侠点评围观欣赏加币鼓励支持!
夷陵区的好风景多不胜数!

确实!夷陵风光美不胜收!多谢贴主点评夸奖鼓励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