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钱看狗子和海鸥抢面包|昆明海埂大坝 - 上海 - 8264户外手机版

上海
带狗子出来玩总想给狗子玩点不一样的、看点不一样的,至少在上海没有的。那么在云南昆明的海埂大坝,和海鸥互动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关键还免费,去的早就只有我们和小鸟
海埂大坝
滇池旁,长约2.8km,对面是西山,景色不错。每年冬季成千上万的红嘴鸥不远万里从西伯利亚飞到这里过冬,场面非常壮观
大坝上有骑车兜售面包的大叔,还有20一张的摄影。把面包举起来,成群红嘴鸥从手中取走面包真是一种特别的体验
导航
云南海埂会堂停车场
沿路都不可停车,有时候会交通管制

游玩时间
7:30-9:00
因为带了狗子怕影响他人,卑微的养狗人只能提前一天住在周边,天还没亮就出门,甚至起的比红嘴鸥都还早。在第一波大客流到达的时候,果断撤出
无门票

Tips
狗子没见过世面,会骂海鸥,甚至和海鸥抢面包吃,让人啼笑皆非
建议早到,不然人流会吓到你,遇到交通管制那得兜几个圈圈
金家大院是官方投喂点,人流较大,带狗建议绕开
红嘴鸥会飞“翔”,注意保护好自己
大坝上有兜售面包的大叔(可议价),也有专门的鸟食摊
滇池海埂公园不能带狗
周边有狗肉摊,千万别让毛孩子走丢
选个好天气,虽然我们阴雨天也玩得很开心

住宿
途涂连锁客栈
经济实惠,过年期间宠物友好民宿不好定,价格也贵,穷游~
喜悦夭夭度假酒店
之前国庆带父母和狗子一起来的时候住的,带父母嘛住好一点~本身是非宠物友好酒店,带狗需和酒店提前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