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三亚市区和三亚湾3天2夜攻略,网红美食和网红景点,一个都不能少 - 上海 - 8264户外手机版

上海

写在前面的话2020年因为疫情的原因,我们都无法再出国旅游,国内各个地方的旅游也日渐火爆起来,尤其是 三亚 这座海滨度假城市。很多人都会问说 三亚 那么多好玩好吃的地方,到了 三亚 到底怎么选择呢?其实, 三亚 到 三亚 旅游的人,大多数都集中在 三亚 的三个海湾,分别是: 三亚 湾、亚龙湾和海棠湾。 三亚 湾靠近机场和市区,可以说是来 三亚 不得不去的一个海湾,所以这一篇就跟大家总结一下市区和 三亚 湾附近的吃喝玩乐吧。

关于行程D1 抵达 三亚 ,晚餐椰子鸡
D2 上午大 东海 、半山半岛,中午锵锵蟹,下午天涯海角,晚餐稍微秀
D3 上午 三亚 湾,中午琼香阁,下午 三亚 千古情,晚餐大悦洋
这一次所有的行程,吃喝玩乐住都是在 三亚 湾和市区,非常集中,出门无论是打车还是自驾,去到各个地方的路程都很近,如果坐公交车也很方便。

大东海和半山半岛大 东海 位于 三亚 市的 榆林 港和鹿回头之间,而半山半岛又在鹿回头区域,相聚非常近,所以我们放在一起玩了。

去过 三亚 的人一定知道大 东海 ,这是 三亚 市区的一处海湾,被评为4A级景区,成为 三亚 首家零收费开放式景区,而且大 东海 是 三亚 的一处标志,被国家旅游局评为“ 中国 四十佳景”之一,加上它的地理位置在市区,周边商场、酒店、餐厅等等一应俱全,所以每年来大 东海 的中外游客真的是络绎不绝。

虽然晴空万里,但是有太阳的 三亚 也是挺热的,顶着太阳在海滩上,涂多少防晒霜都是于事无补的吧,我们其实也就打了个卡就去了半山半岛。

半山半岛位于 三亚 市小 东海 鹿回头半岛,整个半岛由鹿回头公园、鹿回头岭两山和小 东海 、鹿回头湾两湾组成,是 三亚 市西至海坡, 东至 亚龙湾的五十余公里海岸线中唯一一个待开发的半岛,有着优质的沙滩和背山面海的绝顶自然资源。

本来我一直以为半山半岛是一个适合拍照的网红打卡地,但回来查了资料才发现,半山半岛,坐拥三山两湾世界级珍罕资源,以超前十年的前瞻视角,斥资百亿打造世界一流配套。产品包括:别墅、公寓住宅,酒店,帆船港,高尔夫球会,国际学校、医院、艺术中心等。可以说是一个很豪的项目了。

虽然很多配套正在建设中,但这里已经建成的部分,已然成为 三亚 的婚纱照拍摄基地和网红打卡地了,马路另一侧是帆船港,蓝天、阳光、停靠在码头的游艇帆船,超酷哦~当然还有我最喜欢的榕树,榕树条密集的耷拉下来,也成为了一道美丽的风景。

天涯海角天涯海角位于 海南 省 三亚 市西南方向23千米处,位于 三亚 湾和红塘湾之间的岬角上,是 三亚 一个具有三十多年历史的老牌风景区了,早在清朝时期,就有了“天涯”、“海角”石刻,后来郭沫若先生在这里题写了“天涯海角游览区”。

其实天涯海角海岸线还蛮长的,自然景观是由大型海滩岩、下马岭、天涯湾以及沙滩和海水组成,但我们来到的游览区主要有“天涯”石、“海角”石、“南天一柱”,以及众多网红拍照打卡点等景点,天气好的时候,这里一派经典的热带风光,让人心之所向。

走进天涯海角景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通向海边的大广场,老车站老火车头,已经成为游客必打卡的拍照点。再往前走来到海边,海中间有两块石头,就像我们平时“比心”的手势,这可是天然而成的比心石哦,也是从这里开始了我们的天涯海角之旅。

这算是景区的一个分界区吧,比心石右侧就是天涯海角景区最重要的景点,天涯、海角、南天一柱这些大石头,就是在这一片区域了。沿着海岸线前行,情人树吸引了我们的注意,这两颗椰子树的形状彼此交叉,仿佛一对情侣相拥在此天涯之地,非常浪漫。

在这边还有一个天涯文化苑,其实就是一个小的展览馆,通过大量的图片文字介绍,来跟大家分享一个关于“天涯海角”的历史人文,自古至今很多名人名家都来天涯海角,个中奥妙,或许也只有你亲自来了,才能深切体会吧。

比心石左侧的海滩,就是可以拍出很多美图的拍照打卡地了,这里的海滩装置着一些拍照道具,很多拍婚纱照的情侣,真的是络绎不绝。不来不知道,以来才知道,这里的海滩,真的太适合旅拍了,不仅仅是婚纱照,很多网红打卡照片,也可以在这里产生哦。所以来到这里好不好拍,就看你的技术啦。

景区:天涯海角游览区
门票:成人票79元(网络售票,且以实际为准)

三亚湾三亚 湾,是 三亚 必打卡的海湾之一。这条狭长的海湾紧挨 三亚 市区,绵延22公里,这里之所以出名并深得游客喜爱,主要还是因为它湾 长沙 细,岸上绿树如带,构成 三亚 滨海旅游城市美丽动人的风景线。

记得第一次去的时候我们还去椰梦长廊打卡,这是 三亚 湾的一个必打卡地方,也是个婚纱照拍摄基地,所以海滩上有很多超赞的设施可以拍美照。但这一次去,好像路边在修建什么东西,加上台风影响,天气非常不好,所以也没有走太长,就在我们停车的附近海滩玩耍了一阵。

三亚 湾度假区东起 三亚 港,二十里长的滨海大道依湾绵延,椰树成 林西 行延伸至天涯湾。本来这里这的是很热闹的,也是欣赏日落的好地方,记得第一次来的时候夕 阳西 下时,来 三亚 湾海边看潮涨潮落,迎着落日余晖,浪漫极了。而晚上的 三亚 湾更是非常热闹,沿线的街头表演和各家酒店的啤酒吧人气十足。

可惜这一次,这些美好全被台风赶跑了,天空中乌云密布,灰绿色的海水暗涌着,海浪很大不断涌向沙滩上,让人很是失望。就在我们失望的时候在岸边发现了一条小渔船,它竟成为了 三亚 湾的打卡点,游客都登上渔船船头拍照留念,意外的是,在这样黑云压顶的海滩上,竟有种世界末日的大片感,也算是收获吧。

对了, 三亚 湾海岸线很长,从机场出来进入市区这一段都是 三亚 湾,没有具体地址参考,当然也不需要门票啦。没事又天气好的傍晚来这边散步观海,很浪漫的哦,可以参考一下啦~

三亚千古情千古情这些年在全国各地遍地开花,吸引了无数游客慕名而来。众所周知,千古情是宋城的项目,打造一个个以演艺娱乐休闲为主的景区,在我国最南端的 三亚 ,也有一个 三亚 千古情,这里已经成为 三亚 旅游必打卡的景区, 三亚 千古情,一生必看的演出。

三亚 千古情景区掩映在茂密的森林和鲜花丛中,有大型歌舞《 三亚 千古情》 、图腾大道、入口广场、爱情街、绣楼广场、崖州古街、千古情亲子乐园、清明上河图电影馆、戏水区、千古情广场、鬼域惊魂等数十个主题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