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有这么多好玩的海岛,一次就能全搞定! - 走出国门 - 8264户外手机版

走出国门

东南亚的海岛很多,但是菲律宾的海岛质量可是杠杠的,你可以在山区看看热带雨林,吃吃这里的海货,说不定你还能遇上鲸鲨,这可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体验了。

这种在国外没有手机信号的日子我可是受不了。听我朋友介绍这个AIS的网速快,我在AIS携程旗舰店AIS Sim2Fly看更多消息,然后就买来使用 信号好,简直是当代网瘾少女必备款。套餐只要399泰铢(大概80人民币)4GB无限网络流量,可以在20个国家使用,比如菲律宾、韩国日本澳大利亚等。

菲律宾的岛屿那么美丽,今天就给大家推出一个重磅美岛,他叫做苏米龙。这个岛屿就在宿务市的这个大岛上,从宿务机场开车4小时就能到了,几个人包车3000p可以搞定,还是比较经济的。如果交通工具的话去south bus terminal就可以,巴士会中途停太多地方,不是很推荐。

去岛上的船很大但是人不多,快要靠岸的时候就能看到天蓝色的海域,这里的海水之所以会出现不一样的颜色,是因为它底下沉积的沙子颜色不一,所以阳光照射下来很不一样。作为一名外来游客,不住宿的话只有长沙滩可以见得到,但是还是有非常适合拍照的地方,比如延伸至大海的木梯,十分有意境。

标准的篮球场宽15米,如果你眼前的深蓝色物体有18米长,你认为它是什么呢?鲸鲨是地球上最大的鱼类,它们生活在热带海域。我和很多潜水者来到菲律宾,希望能一睹这种温和巨兽的芳容,凌晨五点就起来,最后看到的画面还是让我终生难忘!

接下来推荐的这个岛屿仿佛有着巨大的魔力一般,锡基霍尔岛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一个与世隔绝的岛屿,网络电力供应甚至淡水都有一定的麻烦。大概这一点吸引了一堆欧美人在这里住下来,那个悬崖跳水高地,不用说就是欧美人撺掇出来的。在这个与世隔绝的岛屿上,有太多的秘境等着你的发现!赶紧来探秘吧!

最后一个推荐给大家的Apo island 是菲国很有名的海洋保护区,软硬珊瑚生长完整茂盛,主要地形为slope+wall,建议安排一天三潜Apo island,从Dauin  beach到此只需船行30分钟。

如果说apo里我最喜欢的浮潜地,那就要数岛背后的几块礁石滩了。珊瑚和鱼群总是喜哎欢那些凹凸不平的地方,就算丢个沉船也会爬满,这嶙峋的地方就很适合长珊瑚了。穿过岩石,你会看到一大片珊瑚,就好像花园一样出现在你面前,十分壮观。

阿波岛上共有两家度假村Liberty Lodge(门前的海域是海龟保护区)和Apo Island  Beach Resort(门前的海面下珊瑚超级的美),但阿波岛很小,岛上设施相对简陋,而且电力供应不足(据说晚上经常停电),所以,一般只是来这里潜水,或租船参加阿波岛一日游。

如果你打开卫星图片,你会发现整个岛屿周围都是礁石,非常好看。就像是孔雀的尾羽,不同角度都有深浅不一的海水,但这样的美景只能通过无人机才能看到。

在薄荷岛上,你又能看到更加神奇的山峰。

巧克力山都由石灰岩组成,可没有一般石灰岩地区所常见的溶洞系统或地下通道。这些山丘像田野上的干草堆一般紧挨在一起。有些有圆顶,其他的呈锥形。它们上面覆盖着乱草,在雨季时色彩呈绿色。看到这里,你是不是也想来到菲律宾体验一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