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不要去勒多曼因!!! 因为太上头啦~ - 四川 - 8264户外手机版

四川

勒多曼因雪山海拔6112米,位于四川贡嘎山域北部,其冰川末端海拔约4550米,冰舌下面是一个冰湖,湖水在阳光下呈奶蓝色。两天一夜的勒多曼因徒步攻略来啦:

- 第一天:成都出发-途径雅安-榆林

-海拔:老榆林村3150

- 徒步路线:早上不用太赶(还可以上半天班呢),下午两点左右从成都坐车出发,经318路过雅安,前往晚上的住宿地老榆林村。晚上在老榆林村好好休息(可以去泡温泉哦)为第二天前往上日乌且营地扎营做好准备。

- 第二天:老榆林村-格西草原-上日乌且营地

-海拔:上日乌且营地4350

-徒步路线:早餐后出发,坐车到格西草原,准备好徒步的装备前往上日乌切营地,一路沿着河流向上行走,路途视野也逐渐开阔,背后的田海子雪山群也更加壮阔,可以拍拍照哦!大约中午时分到达两岔河营地,这里能见到小贡嘎雪山(海拔6027米),简单休息后继续前进哦,经过下日乌且到达今天目的地上日乌且营地,它坐落在嘉子峰(海拔6549米)和日乌且峰(海拔6379米)脚下,可以近距离欣赏两座雪山和日落金山。

-第三天:上日乌且营地-冰湖-勒多曼因冰川-上日乌且营地-康定-成都

-海拔:勒多曼因冰川4550

-徒步路线:今天近距离到达勒多曼因雪山脚下,近距离欣赏勒多曼因的冰湖和冰川,一半白色一半蓝色真的太好看啦!分分钟出大片,刷爆朋友圈。欣赏完美景我们又返回上日乌且营地,收拾行李原路返回下撤,回到格西草原坐车返回成都。

我看图片湖边可以搭帐篷哈,准备下周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