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大山包念湖生态游 - 重庆 - 8264户外手机版

重庆

清明节,本应是祭祖扫墓、缅怀先人的日子,我们却选择了一次别样的旅行——前往大山包和念湖自然保护区。虽然天气预报显示天气不佳,但我们对自然的向往和对未知的探索欲望,让我们决定不惧风雨,前往这片神秘的土地。

由于清明节只有三天假期,为了给友友们更好的旅游体验感我们决定提前当天下午出发,晚上赶到水富县城入住,明天一早赶上山顶,这样给友友们更多的时间欣赏更多的风景。

水富早餐~全家福米线38一碗,不够可以加米线。

清晨,高速路上弥漫着浓浓的雾气,像一层白色的薄纱,轻轻地笼罩着整个山谷。从远处望去,只能看到一个个模糊的山峰,仿佛是一幅水墨画中的景象。山谷中的云雾缭绕,像一条条细丝带一样,在山谷中飘荡着,让人感到如入仙境。

我们大山包入住的名宿酒店,环境特别好,风景也干净卫生,值得推荐。

这个时候的大山包景区云雾缭绕,什么都看不见,我们一行人抵达山脚。只见雾气缭绕,仿佛整个大山包都被一层厚厚的白纱笼罩。能见度极低,让人不禁有些担心。然而,既然已经买了门票,我们便决定勇敢前行,探索这云雾中的仙境。

大山包一大特色烧烤~牛粪烤土豆,你们一定要来品尝一下,绝美的口感,必须要沾一点辣椒粉。

烤鸡蛋鹅蛋也好吃,烤羊肉串也巴适得板,不过肠胃不好的人就不要乱吃了。

进入自然保护区,我们首先来到了玻璃栈道。走在栈道上,脚下是深不见底的山谷,身旁则是云雾缭绕的山峦。虽然雾气弥漫,但透过雾气,我们依稀可以看到远处的山峰若隐若现,仿佛置身于仙境之中。此刻,所有的忧虑和担忧都烟消云散,只剩下对大自然的敬畏和感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