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乳源大桥镇邂逅瑞雪之旅 - 广东 - 8264户外手机版

广东

2016乳源大桥镇邂逅瑞雪之旅

一、日期:2016年1月23-24日

二、人员:1车4人

三、行程:

第1天:[size=21.3333px]早上8点出发,选择G94珠三角环线高速转乐广高速,因乐广高速东田至坪石段封闭,我们转京广澳高速韶关北站下高速走G240国道到乳源县城区,[size=21.3333px]午餐在乳源县城路段的一家农庄,[size=21.3333px]因为坪乳公路封闭,我们绕道南水水库回到坪乳公路进入大桥镇,下午3点进入大桥镇,沿路多处都是绕道、封路、管制标志,住南岭国家森林公园山脚下的避暑林庄温泉大酒店;

到达当天下午大桥镇多处绕道、封闭、禁止通行

当天晚上开始下雪了

第2天:大清早起来,发现到处都是银装素裹,早餐后前往大桥镇,坐当地人的摩托车进入红光村等地实地看雪,中午回乳源县城午饭后返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