蝎子沟––六岁女孩儿的神话! - 河北 - 8264户外手机版

河北

本期主角不是横绝峨眉巅的老姜,不是婀娜多姿的长腿欧巴,也不是叱咤浆糊的明哥,而是一位名不见经传的小妞儿!

蝎子沟,听着就让人有点瘆人不拉。探究其祥,蝎子沟因蝎子草而得名,但此行大小断崖皆有,并不轻松。既来之,则安之,晚10点到达百里峡撸串走起!

百里峡风光无限,无暇欣赏,野三坡马拉松开赛在即,一睹风采。

好有时代感的“野三坡”火车头。

鸣枪开赛。

一条灌木枝条丛生的小路,一对披荆斩棘的母女。

穿过九曲回肠的小路,一路上升,之后一个下降,到达一棵大树下,稍作休整,彼此认识一下。女主角隆重登场,大家才知道那个小姑娘叫小柚子,刚刚六周岁,还是个老驴友。天啊,我没有听错么!

继续前行,沿着一条干涸的小河床,继续上升。

领路者队友的笑容最甜美!

走过河床路,是一个很长很长的大斜坡。斜坡上都是浮土和落叶,坡度和下滑造成了极大的难度,更有人居然发现树上盘着一条大蛇,幸亏我没看到,俺怕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