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自驾 7天10城,跟有趣的灵魂们飞驰过的2000公里170个小时 - 走出国门 - 8264户外手机版

走出国门
缘起

蜿蜒的 盘山 沿海公路、各种奇形怪状色彩斑澜的可爱小车、夕 阳西 下洒在海面上疯跑的人们、光影斑驳的高耸丛林…… 美国 ,这个既熟悉又陌生的大洋彼岸,终于在美签到手后的第三年打卡 成功 。

虽然回来已经有了几天,但那一个个画面就像过电影一样,一直萦绕在脑海里。有可能是我总是带家人独自出行,很久都没有跟朋友人一起组成个小团体热闹前行,所以这次美西自 驾回来之后就显得格外想念。

其实这次的 美国 自 驾之旅算是机缘巧合,今年仅有的几天年假因为一直没什么让我特别想去的地方,所以居然拖到了快年底,眼看着转年就要作废,正焦虑要去什么性价比高的地方度假时,却接到了朋友招呼我要不要一起去 美国 嗨皮的电话,听到这个消息简直开心得像个孩子,直接痛快答应,完全没犹豫,年假终于有救了!而且自 驾嘛,还是觉得跟朋友们一起好几辆车组成个小车队才有意思。

而这次说走就走的旅程就这么达成了~

关于我

出行前几天不小心感冒,咳到直接失声。但本着能扛就扛不吃药的原则狂喝了两天梨水,就在临出行的前一天,居然奇迹般地好了~用朋友的话来说,我天生就是个“浪”人。其实也对,每逢佳节必出行,还是那种得靠飞机出行的,说的就是我。
我,有着一份相对安稳的工作,却有着一颗浪迹天下的心,只想在有限的时间里看看世界的各个角落。即使已走过7大洲、20多个国家、上百个城市,但依旧用自己的双眼和脚步,丈量这个地球,探索未知而又可爱的世界。

码字不易,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一大波儿美图正慢慢袭来~~~

美洲 红杉国家公园

卡尤科斯

比克斯比大桥

优胜美地国家公园

初见天使之城,说好的高楼大厦呢?

浑浑噩噩的经过了12个小时的漫长飞行,终于来到了大洋彼岸的上空。看着机窗外,肉眼可见的区域全都是密密麻麻的小房子。而只有那中间的一小片区域高耸着几栋现代建筑,这个画面总觉得有些眼熟,有种 美国 大片的既视感。但看上去总有些萧条,怎么也没想到,这居然就是 美国 第二 大城 市: 洛杉矶 。

一直印象中的 美国 都是高楼林立,人潮涌动的高科技繁华 大城 市,但看着眼下都是一栋栋低矮的小房子,忽然有些失望。虽然有个别的别墅是很豪华的,但总体来说还是相对朴实一些。说好的高楼大厦呢? 洛杉矶 可是美西的最 大城 市呀。
落地办理入境手续取行李之后,来 美国 第一个要去的边是租 车公司的办公室啦。搭乘摆渡车就可以直接来到机场的取车点。取车的手续相当简单,拿了车钥匙,出发,正式开始这一次美西自 驾之旅。

在地上寻找自己认识的星星,也是种乐趣

来 洛杉矶 ,应该没有人不会选择去 大名 鼎鼎的星光大道一探究竟。这个比天上的星星还要多的大道两侧地面上,嵌着一个又一个代表对娱乐行业有着杰出成就人名字的星星。
据统计,这里包括了超过2500枚的水磨石或黄铜制作而成的“星星”,遍布 好莱坞 大道等15个街区。根据媒体人不同的行业,每颗星中间的标记都不太一样,有的代表演员,有的代表音乐家,有的则是代表导演、制作人、戏剧团体等等。对于从事娱乐行业人们来说,能在星光大道上留下名字,应该是他们一辈子的追求与梦想吧。

每个来这里的游客们大多都是一直低着头,寻找着刻有自己喜爱的明星名字的星星,虽不能跟真人合影,能与他们的名字合影应该也是忠实粉丝的向往之一吧。而在众多星星中,也不乏 中国 人的名字,最有名也最热门的便是成龙啦。不仅国人与他的星星合影,就连外国人欧美人也争相与他的名字合影。
除此之外,在TCL 中国 剧院门口的地砖上,还看到了另一个熟悉的名字:吴宇森。可见这个国际大导演在海外的威望也是相当高的。

其实在星光大道上,除了这些地面上的星星,街道两边还有各种各样模仿电影人物街头卖艺的艺人,每一个都非常活灵活现。不过如果要拍照或者要求合影的话,都需要给小费。所以如果不打算掏钱包,那就还是不要拍照的好,以免惹上麻烦。

如果有时间,不妨在星光大道的路边餐厅喝杯果汁,看看这人来人往车水马龙的热闹街区。虽然街边上的餐厅风格都是些薯条 汉堡 炸鸡之类特别 美国 的食物,并没有什么特别有名或特别推荐的餐厅。

其实个人感觉,这里要不是因为有那些享誉世界的星星,整体的繁华程度有点儿像国内的二线城市,但那来来往往的超可爱老爷车和炫酷的跑车以及各种炫彩的霓虹灯,无不时刻提醒着我这里是美西,这里是 洛杉矶 。

星光大道Tips:
地址: Hollywood Boulevard & N Highland Ave, Los Angeles, CA 90028, USA(Gower Street与La Brea Avenue之间)
官网: http://www.walkoffame.com/
建议:
1.星光大道附近因为人流密集,所以相对不太好停车。建议在附近找个停车场,这样比较放心。
2.比较有名气的媒体人星星,一般都集中在 中国 城附近。
3.星光大道上经常会有发传单或者发光盘的人,切忌不要理会或接过光盘,只要你一接过光盘就会被要求付费。
4.街道两边还有各种各样模仿电影人物街头卖艺的艺人,要拍照或者要求合影的话,都需要给小费。所以如果不打算掏钱包,那就还是不要拍照的好,以免惹上麻烦。

全世界最贵的社区,买不起那就看看吧

其实在 洛杉矶 ,也并非都是那些看上去有些萧条的房屋建筑。很多世界富商们都在这里购置了房产,其中最有名也最集中的便是比佛利山庄啦。
比佛利山庄应该算是 洛杉矶 的城中城,不仅有全球最高档的商业区,也是众多 好莱坞 明星们的豪宅所在地,可以说是全世界最最贵的住宅区之一。因位于太平洋沿岸的比佛利山脚下,经常被人们称为是财富与名利的代表和象征,也是举世闻名的全球富豪心中的梦幻之地。

走在社区里,虽没有前往那个精雕细琢金碧辉煌的世界最贵购物中心,只是简单的在地标前面的小花坛前打了个卡,但还是明显感觉道整个社区的宁静中透着一丝高级感,简约中透着一丝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