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夏一梦---这个暑假,是从与海豚的约会开始的 - 北京 - 8264户外手机版

北京

曾几何时,每个暑假都要被妈妈带着出游
这个惯例,被雷打不动的严格执行到大学
大概,亲子游的观念也早已在那时就在我心中根深蒂固了吧
如今,小小的叮当也开始有了第一个名副其实的暑假
早就开始迫不及待的计划着暑假的行程
也想带久未出行的妈妈,去看一看外面的世界变化有多大
三亚 ,虽不陌生,却有着值得我们重返的理由
与海豚有约,这个暑假,我们就从 三亚 ,精彩开启!

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

虽然 三亚 对我们来说都不是一个陌生的目的地,但蔚蓝的大海、清新的海风、住不够的酒店、吃不完的海鲜,都是吸引着我们再次前往的理由,更何况,与海豚的亲密接触,于我,于叮当,都有着致命的诱惑力,接下来,就看我们在暑假的开端,如何畅玩 三亚 吧~

亚特兰蒂斯海豚湾,在这里与海豚有约一个偶然的机会,知道了亚特兰蒂斯看到了 三亚 ,心心念念的 迪拜 亚特兰蒂斯超级炫酷刺激的水上乐园,不出国门也可以玩到了,而当我详细攻略的时候才发现,原来除了那超豪华阵容的水世界,在这里提供的与海洋生物的亲密接触体验才是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叮当和我,都超爱那萌萌哒海豚,于是,分分钟种草,分分钟制定行程,我们的暑期 三亚 之行就此有了眉目。
所以,我们的第一站,自然就是 三亚 亚特兰蒂斯的 海豚湾 。

这里,就是 海豚湾 了,预约了一早的海豚互动,就是为了不跟大波的游客大合影,所以我们到达时,这里还是静悄悄的,空无一人的 海豚湾 ,大概,海豚比游客还多吧。

走过这条 通道 ,就可以到达与海豚互动的区域了。上图由黄色渐变至浅绿色的部分是浅滩,这里,是海豚互动的区域,就是要穿上专为游客提供的潜水服,进入到池区与海豚亲密互动。然后这个项目还没有开放,据工作人员说,大概要到8月份才开放了,这次,只能遗憾错过。

而我们这次体验的,是与海豚的亲密接触项目。就是海豚在那片蓝蓝的深水区,游客在岸边,训育员会把海豚引过来,让游客与海豚亲亲、抱抱,简单的亲密接触。这一项目是不需要换潜水服的,穿自己的衣服即可,但是不可以佩戴任何首饰,头发要扎起来,所以,卸去一身的浮华,准备与海豚宝宝亲密接触吧~

亲密接触是循序渐进的,先是让我们在岸边简单的触摸海豚宝宝光滑的肌肤,真的好滑哦,非常的有质感。那一刻的心情,是超级激动的,曾几何时,与海豚最近距离的接触也是观看海豚表演坐在靠前的位置了,没想到,此时此刻,竟能亲手触摸到海豚光滑的肌肤,关于海洋的最大梦想,就此,也达到了人生的巅峰了吧!

水族馆和水世界,这里承包你一天的快乐亚特兰蒂斯不止有海洋动物的亲密互动项目,它最被人广为熟知和喜爱的,是它惊险刺激的水世界和精彩缤纷的水族馆, 迪拜 的亚特兰蒂斯每天都吸引着无数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纷至沓来,挑战勇气,感受来自海底世界的神秘。
还没有来得及做好去 迪拜 的准备,亚特兰蒂斯已悄然开到了 三亚 ,那,不去自己都感觉对不住自己。所以,我们把一天的时间都留给了这里,让这里承包我们一天的快乐~

结束了海豚和海狮宝宝的互动体验,好巧不巧的下雨了,此时正合适进行室内活动,于是我们就来到失落的空间水族馆。
失落的空间水族馆是亚特兰蒂斯打造的一个大型海洋生物展览馆。这里以消失在深海中的亚特兰蒂斯古城为背景,邀请游客一同揭开海底古城的千年之谜。在这里,有30个大小各异的展池,汇集了超过280种86000多海洋生物,让游客来发掘奥秘的海底世界。

还没进门,就被一只可爱的鲨鱼拦住了去路,在这里,你随时会偶遇水族馆的超萌公仔,抓住你一起合影呦~

水族馆内有上百种的海洋鱼类,成群结队的游走,蔚为壮观。尤其在那神秘的失落空间的背景下,更增添了些许迷幻的色彩。

我喜欢看,这一只只漂亮的彩色小鱼。每一种,都拥有着自己的色彩,种类繁多到叫不上名字,却喜欢看他们遨游在深蓝的海底世界中悠闲自在的模样,在那一整面墙的彩色水族箱前,我可以像个孩子似的,认真的看着每一只从我眼前游过的小鱼,静静的驻足很久。

水母在灯光的映衬下,也拥有了自己独特的色彩,玄妙而美丽。

你很难想象,当你正沉浸在这神奇的海底世界中的时候,有一个小正太过来要亲你是怎样一种暖心。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而儿子则是妈妈这辈子的小情人,这话真的不假。

在美丽西岛,做一天快乐的岛民来到 三亚 ,怎能不看海,亚龙湾的海就守在酒店里,随时可以据为己有,所以,私心的认为,可以走的远一些,再远一些。 三亚 湾的海最出名的就是海边的日落,而连日的阴雨让我对那饱满的夕阳并不抱期望,蜈支洲和分界洲到都去过了,距离也有些远,选来选去,就把目标锁定在了西岛---这个距离 三亚 市区仅有40分钟车程的小岛。

西岛

西岛和 三亚 的其他岛一样,是一个海上的离岛,需要搭乘轮渡才能到达的。不过因为距离 三亚 较近,相对于蜈支洲岛一个小时的航程,半个小时就能到达西岛的航程还是很轻松的,毕竟海上风浪大,船体颠簸还是很厉害的,对于晕车晕船的朋友,这半个小时可是能够轻松不少,还没等你反应过来,它已经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