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和海 我和你 - 广东 - 8264户外手机版

广东

近来,工作加班太多,生活里除了上班,就是做兼职。

或许是人到三十岁,责任感与使命感更强烈,只有努力搞钱,才能为以后的生活做保障。

没有兼职的时候,总要拉上我家先生,陪我出去走一走。

上周日,拉着我家伴,妹妹,还约了两个驴友,去久违的大鹿港走一走。

太久没有爬山看海,趁着念头强烈的时候就出发。

每一次离开大鹏时说再也不要周末节假日来,可还是来了。

那天阳光灿烂,太阳晒到爆炸。提前在姐姐家住了一晚,却因为空调不制冷,迷糊了一整晚。

早晨睡到八点就赶紧起床催促吃早餐,虽然只是约了两个驴友,但一向不喜欢迟到的我,一看这时间快到集合点,把我给紧张得。

咱几个迟到了几分钟,加上等待另一个驴友,9点40左右正式从月亮湾出发。

起初车窗还飘了点雨,渐渐的黑云散了,一片晴朗。

庆幸的是,还能时而感受风的凉爽。

到达起点附近,把车停好,下车时老妹发现背包不见了,最后想起了把包落在了早餐店里。这丢三落四的毛病,我俩都改不了

而包里的两瓶水无疑也没有带来,包里5瓶450毫升水 两瓶三百多毫升的水,构成我们仨行走的饮用水,可真是一点一滴地珍贵,每一口都不敢多喝哇。

机耕路越来越平整,或许是太久没有来了吧。车都能直达观景台,坑坑洼洼的地面早已被轮胎碾压成平路,只求这不要成为开发点,不然这大鹿港海岸线,真是人山人海的。

准备沿着山路而下海边,许多的户外队伍人群与我们相会,这窄窄的山路,成了一条长龙,这如今的海啊,只要经过图片宣传,各种没有经验的小白慕名而来。那般原始感已不如从前了。

下到沙滩,没有停留休息,而是继续向前,找到一片阴凉处,避开人群,安静的纳凉听海。

阿六的手机放口袋里,因为不小心滑倒,与石头碰触,手机失灵,估计行走的心情也挺难过的。

李先生第一次穿越海岸线的表现出乎我所料,一路超越我们,奔在前头,看来这体能,不用我担心啦。

只不过被我带出来,可能与白绝缘

海岸线下午三点多穿越完毕,李先生坐了辆车出去把自己车开进来,一同又把我们安全带回了家。

下午四点回程,有些路塞得成龟速。辛苦我家先生,徒步完后,还要面临塞车,下次还真是不敢大周末一起跑大鹏了。

而后他的腿腿,听他说酸了三天,哈哈,我说正常,以后就不酸了,不过还得继续坚持。

这周末两天,却因为雨被迫宅家。周六下午画画直到晚上,看着治愈的画,满是知足。

周日亦是如此,想带着李先生去附近的山林走一走,一大早天色渐黑,还是老实宅家吧。

下午雨小了,我便提出雨中漫步吧。

撑着伞,我俩就出了门。

商场里逛了会儿,书店里的地板上坐了会儿,还是回家吧,这下着雨,还真是没法出去晃。

回到家开始整晚餐,吃饱后见雨停了,又拉着他去音乐公园散步。远远看到白色粉色的花儿在风中摇曳,这心花怒放的跑到树下咔嚓咔嚓。

把跑步的装备都穿上了,只为了一场奔跑,奈何老天爷不让我所愿,送我家先生回到车跟前,雨及时落了下来,看来我只能上楼,又给自己偷懒的理由了。

雨,要不下得再猛烈些吧?

猛烈到那种不用上班的那种,该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