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夷陵区黄花东岩(背马山)全程穿越 - 湖北 - 8264户外手机版

湖北
夷陵区黄花镇杨家畈村的东面有一道巍峨的山梁,山下的人称之为“东岩”,山上的人称之为“背马山”,这“背马山”是观赏杜鹃花的不二之地,每年花开季节游人如潮,我们每年也都要去这里打卡,但每次走的路线并不完全一样,4月12号我们走的是:茶园包–夜蒿树垭-东岩脊–小崖口-茶园包环线,当时就想有机会去把这东岩脊走穿。今天一行8人(飘渺、常乐、蔓延旅途、红十月、MC、微风、朝日东升、深谷)乘车至军田坝村尚家岭下车开始徒步,从黄花镇军田坝村尚家岭经背马山村夜蒿树垭-小崖口(在此偶遇“譕者”“糖糖”等户外好友)-龙泉镇柏家坪村别家大山-分乡镇高场村清水坡-至徒步终点高场石材厂,徒步爬山全程12.44公里,最高海拔870米,累计爬升553米,累计下降663米,全程耗时6小时46分钟,强度中下、基本无难度。今天虽然大雾迷蒙,但丝毫不影响大家情绪,友友们兴致勃勃,边走边玩,策片秀影,毫不觉累;攀陡坡、钻荆棘,走野路,无一喊黄瘫僵!安全顺利走完东岩(背马山)脊全程穿越线,友友们好样的!个个都是强驴!

围观欣赏美景

多谢大侠点评围观欣赏加币鼓励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