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 宁夏 - 8264户外手机版

不断吸取经验与教训

愉快出行,平安归来

大家开心,快乐自己

本次联谊活动,又是强大的阵容!银川,大武口,平罗,惠农,近60人的大部队相约一起,走进大山,欢度六一!

没想到银川出行,100公里路大巴车竟然跑了1小时35分钟!高估了时间的我们,最后比其他友友晚进山整整一个小时!

一路上我的那个焦急呀!

原计划收队的我下车后带领大家一路向前飞速行走!我的小宇宙都爆发了!加上中途短暂的集结数人,下车到这里用时整整一小时!

往常晃晃悠悠拍拍玩玩怎么滴也要一小时四十分左右!见到大哥们我那个激动啊!你们可全都是我动力的源泉啊!

木鱼大哥

怎么突然,我的言语竟无法表达了呐~如果此时有酒,我会将敬重,谢意,热情等所有的情绪情感全部融入进去,满满三杯,先干为敬!

人间大哥

你的大长绳子真的太给力了!这次真的是帮了我们大忙了!我的绳子才10米!绕树一圈就更没多少了~关键时刻还真起不到用处哎~

鸟哥

这次走完,让我感受到收尾工作真的是不好做啊!!还好一路有你们的帮助与陪伴,真好!

大爱你们!

九九大哥

本次一路陪我收尾,一路给予我们的小队友无限鼓励!感谢感谢~

小目标大哥

我们的大摄影师!本次为大家美拍啦好多美片呀~辛苦啦辛苦啦~

长胜

收尾工作你比我做的好!你比我更有耐心!感谢每一个断崖、陡坡处,你对我们小队友的鼓励和帮助!

快看呐~快看呐~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哎~哎~哎~本次行程真的是太苦逼了!顾前顾不上后,顾后顾不上前,想合个影,哪儿哪儿都凑不上~真的是太遗憾咯~

相差了一小时路程…

前队在美拍合影时,我在后面拼命的那个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