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梅里-香格里拉-五天四晚 - 云南 - 8264户外手机版

云南
第一条线路,从丽江机场或高铁站出发,沿途经过长江第一湾,达到石鼓镇,吃个当地最出名的石鼓凉粉,休息一到两个小时,后继续出发目的地塔城,沿着金沙江沿岸走路上美景美不胜收会经过金江乡,上江乡,其宗村这个地方被称为鸡鸣四县,晚上住塔城启别村名宿,第二天吃完早餐后八点半出发去看滇金丝猴,十点半从滇金丝猴出发在塔城吃中午,吃完中午后出发梅里,沿途我们会经过维西县城感受傈僳文化看个自然风光后沿着澜沧江上游继续出发,经过康普乡,叶枝乡,巴迪乡,最近几年很火的南极洛就在巴迪乡,我们继续出发,经过燕门乡,在燕门去看茨中天主教堂,已有100多年历史,在茨中吃晚饭,感受当地藏文化和葡萄酒故事,继续出发进过云岭乡,德钦县城后抵达我们的终点飞来寺,住飞来寺,第二天看日照金山,看完日照金山出发香格里拉,沿途经过白马雪上国家自然保护区,夏季跟秋季是最美的季节,继续出发到东竹林寺,这个寺庙是香格里拉唯一一个没有商业性的格鲁派寺庙,寺庙建于清朝初1667年清康熙六年,历史悠久,寺庙又很多活佛高僧主持,每年都会举行一个一年一度的跳神节,朝拜完寺庙后继续出发奔子栏,沿途有金沙江第一湾不需要给门票,后可以去拜水边财神爷,就在国道214旁,在奔子栏吃中午,吃完中午继续出发,在云南四川交界处有个红军长征桥,打卡拍照,继续出发214国道,经过巴拉格宗,这次行程里没有安排去巴拉格宗大峡谷景点,所以继续出发到尼西,尼西这边土陶很出名,感受下当地土陶文化,在尼西吃土陶炖土鸡后再出发香格里拉,住香格里拉,第四天去纳帕海,松赞林寺,普达措,晚上去逛独克宗古城,住香格里拉,第五天送到高铁站或机场,下次再见,扎西德勒!